长治铃木启悦优惠0.7万 降价竞争福瑞斯

长治铃木启悦优惠0.7万 降价竞争福瑞斯-图1

【网上车市长治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启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70万元,(综合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L-铃木-启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启悦 1.6L手动Pro版乐享型2018款 9.39 8.69 0.7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1.6L自动Pro版乐享型2018款 10.59 9.89 0.7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1.6L自动Pro版尊享型2018款 10.99 10.29 0.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治车市 changzh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右前正45度

作为铃木为亚洲市场定制的车型启悦的原版概念车Concept ALIVIO在之前就已经有过亮相。而启悦在国产后,最大限度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流畅的外形线条和动感的前脸风格都让人眼前一亮。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内饰样式非常简约大方,对称式的T字型中控布局加入了仿木纹饰片装饰,配上边缘处精致的镀铬饰条,内饰的质感很出色。此外,启悦的配置也是其一大亮点,换挡拨片、一键式启动、中控大屏幕、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均有配备。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启悦将搭载锋驭上的G-INNOTEC 1.6L全铝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0kW(122PS),峰值扭矩达158Nm,传动方面会匹配配5速手动或来自日本爱信的6AT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挂采用的则是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结构设计。

编辑点评:铃木近两年来开始结合中国市场需求有针对性地推出新产品,上一款成功的案例便是一上市便取得了不错销量成绩的锋驭成功搭上了中国市场中小型SUV的爆发式高速列车。此次的启悦也是采用了同样的思路,瞄准的则是目前火热的紧凑型家用车市场,并在保证大空间与丰富配置的同时融入了少许运动元素。

长治市鑫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长治市鑫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铃木]
电话:0355-2173199
地址:长治市北外环路转盘西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