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纳对比桑塔纳谁赢 韩国继续2:0?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的最后一轮,韩国2:0战胜德国队,两者双双小组出局回家。离开了绿茵场走到公路上,韩国欧巴和德国理工男的比分是多少呢。

现代悦纳对比桑塔纳谁赢 韩国继续2:0?-图1

现代悦纳对比桑塔纳谁赢 韩国继续2:0?-图2

 

今天咱来个越级对比,小型轿车北京现代悦纳和紧凑型轿车大众桑塔纳,两款车型的身材好似娇小的韩国人站在高大的德国人面前一样。不过今天总有一个要出线。

现代悦纳对比桑塔纳谁赢 韩国继续2:0?-图3

悦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80*1728*1460mm,轴距2600mm;桑塔纳车身尺寸为4475*1706*1469mm,轴距2603mm。桑塔纳在车身长度上领先有将近100mm的优势,但是轴距二者基本一样,在空间表现上如何呢?

桑塔纳

现代悦纳对比桑塔纳谁赢 韩国继续2:0?-图4

现代悦纳对比桑塔纳谁赢 韩国继续2:0?-图5

悦纳

现代悦纳对比桑塔纳谁赢 韩国继续2:0?-图6

现代悦纳对比桑塔纳谁赢 韩国继续2:0?-图7

通过对比可以发现,悦纳与桑塔纳的的乘坐空间基本保持一致,都是前排空间充足,后排顶部空间狭小,在乘坐空间上他们打了个平手。

现代悦纳对比桑塔纳谁赢 韩国继续2:0?-图8

现代悦纳对比桑塔纳谁赢 韩国继续2:0?-图9

现代悦纳和大众桑塔纳均搭载了1.4L和1.6L发动机,悦纳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32Nm,桑塔纳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峰值扭矩132Nm。此外在1.6L机型的动力参数上,悦纳参数也超出了桑塔纳。

加速方面,悦纳1.4L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11.6秒,桑塔纳为12.4秒,可以看出悦纳不仅跑得快,加速也是处于领先。毕竟韩国队防守反击,要求的就是速度和效率。

现代悦纳对比桑塔纳谁赢 韩国继续2:0?-图10

接下来谈谈颜值。韩国队自不必说,中国人的模样都照着人家去整,德国男模队更是名不虚传。 
悦纳采用现代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前脸是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环绕的镀铬饰条两侧连接大灯组,下方贯穿的网状设计增添了几分运动色彩。

现代悦纳对比桑塔纳谁赢 韩国继续2:0?-图11

现代悦纳对比桑塔纳谁赢 韩国继续2:0?-图12

悦纳流线型的车身绝对亮眼,在这个级别中比较少见,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尾灯组。尾部造型较为简洁,翘起的鸭尾设计与前脸运动风相呼应,底部还配备小面积护板。

现代悦纳对比桑塔纳谁赢 韩国继续2:0?-图13

桑塔纳则继续着大众的“套娃”设计,中央多幅式镀铬饰条连接大面积的灯组,前脸下方配备大面积地 黑色护板,拉宽车头的视觉效果。

现代悦纳对比桑塔纳谁赢 韩国继续2:0?-图14

现代悦纳对比桑塔纳谁赢 韩国继续2:0?-图15

桑塔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样式古朴。在桑塔纳的尾部,其设计比悦纳还要简洁,从上到下三根线条将其分隔开,整体造型较为饱满。

在配置部分,分别拿出悦纳和桑塔纳三厢版的顶配车型作为对比,悦纳采用盘式后制动器,桑塔纳则采用的是鼓式,悦纳多出了上坡辅助、感应后备厢、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后视镜折叠等功能,桑塔纳则多出了定速巡航、自动头灯、感应雨刷、前后排头部气囊功能。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来,现代悦纳和大众桑塔纳顶配车型配置基本一致,但是悦纳官方指导价为10.58万元,桑塔纳三厢版官方指导价为12.58万元。

写在最后:通过多番对比,从外观设计、动力性能、乘坐空间和配置的多方面考虑,现代悦纳的确是更胜一筹,德国队输给韩国队输得不冤。还有要说的是,目前在东北地区,悦纳还有着1.5万以上的优惠,还支持3年0息贷款、2年80%发票价回购。

北京现代 真正的3年0息无任何附加费用

硬朗线条设计 让北京现代SUV更会撒野

北京现代二手车值多少钱 看完别给车贩子

有齿还是无齿好?现代给你安心AT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