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TERRA途达桃花源圆梦上市

网上车市长沙站】对于心中所向往的地方,有时尽管路途遥远,但我们仍然坚信有一天能够抵达。只要行动,路就在脚下,车轮滚滚,承载我们自由的灵魂。4月20日晚,湖南常德的桃花源古镇迎来了一群追梦的人,和一台追梦的车——NISSAN日产全新SUV TERRA途达。之所以选择桃花源作为TERRA途达上市发布会的举办场地,跟 TERRA途达这款车的车型定位是密不可分的。

东风日产TERRA途达桃花源圆梦上市-图1

作为NISSAN日产SUV家族的全新成员,TERRA途达传承了NISSAN日产旗舰越野车型途乐的专业越野性能,但在发布会现场公布的价格却是相当亲民:两驱车型起售价为16.98万元,四驱车型起步价也仅为22.58万元,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后桥差速锁等专业越野配置的搭载,意味着TERRA途达是一款能够穿山越岭的硬派车型。如果在您心目中有一片未知的桃花源需要去探索,那TERRA途达将会是您征途中最好的守护者。

秉承“途虽远,我必达”使命的TERRA途达是一款专为享受征服的柔情硬汉打造的全境越野大型SUV。在丰富的越野造车实力基础上,TERRA途达融合NISSAN日产领先的智能科技,让越野焕发新气象、新活力。

东风日产TERRA途达桃花源圆梦上市-图2

硬派造型,承包你的安全感

TERRA途达采用NISSAN日产最新V-Motion家族前脸、LED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时尚且辨识度高。其中,LED前大灯,拥有90m超长照明距离及10m的照明宽度,无论夜晚还是雨天等复杂天气情况,更开阔的视野将极大提高驾乘人员的视野性,确保出行安全。

4882*1850*1835mm的高大尺寸和领先同级的2850mm超长轴距,不仅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而且在载物方面也会带来更多惊喜。

此外,TERRA途达拥有同级领先的高通过性。225mm最小离地间隙、32°接近角和27°离去角的助力下,上坡越障更便利,下坡过沟更安全。

东风日产TERRA途达桃花源圆梦上市-图3

越野真功夫,助你寻找桃花源

与大多数20万级合资城市SUV打着“兼顾越野”旗号不同的是,TERRA途达以消费者“真越野”的核心价值为出发点,把纯正的越野技术和乐趣带给消费者,并且只需要普通城市SUV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到。

TERRA途达搭载专业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采用全封闭式“O”型结构的强悍车架,强度高、刚性好,抗扭矩,能承受外力的强烈撞击。在驾驶TERRA途达,来一场极限之旅时,即使面对颠簸的恶劣路况,TERRA途达也能从容应对,为你保驾护航。

TERRA途达采用同级领先的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消费者可根据不同的地形,选择两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3种不同的动力驱动模式。特别是低速四驱模式,能够实现前后轮扭矩分配约50:50,扭矩放大2.7倍,适合斜坡、岩石、泥泞等恶劣路况,驱动力与通过性表现强劲。

TERRA途达配备了同级领先的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时速在7km/h以下,当一个或多个车轮与地面失去接触或打滑时,可将扭矩分配到两个后轮上,确保车辆在低速行驶下安全脱困,轻松脱离泥沙、雪地、泥泞等地形。

此外,TERRA途达搭载NISSAN日产QR25发动机与途乐同款的进口7AT变速箱,通过越野SUV参数调教,打造高效动力总成。既能在越野行驶中保证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与稳定性,又兼顾了城市驾驶中的燃油经济性。真越野,源于真功夫。凭借过硬的实力,TERRA途达将成为越野消费者的理想选择。

东风日产TERRA途达桃花源圆梦上市-图4

智行科技,呵护追梦旅途

专业,不止于越野;创新,更不忘初心。TERRA途达除了帮助更多人圆越野梦想,也融合了诸多NISSAN日产智能科技,让驾驶多一份便利与安全。配备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IEB预碰撞智能刹车。其中,同级领先的AVM全景式智能监控系统,可在车辆静止、挂倒车档、0-10km/h前进时,通过四个广角摄像头合成鸟瞰图,传递至车内后视镜,帮助驾驶者眼观六路,在极限路况下从容行驶或泊车。

此外,TERRA途达越级配备了多功能越野仪表,5英寸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可动态显示驾驶信息、油耗信息、胎压监测系统、四驱系统等各项行车资讯,让越野路途尽在掌握。在创新引领市场潮流下,NISSAN日产智行科技的引入,为TERRA途达的越野精神赋予更多新活力。

东风日产TERRA途达桃花源圆梦上市-图5

梦想触手可及,开创全民越野时代

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如何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能在追求更好的产品品质的同时还买到一款真正的越野车型?这一次上市的TERRA途达给出了答案。你的生活里,可能有眼前的苟且,但也有诗与远方,它们并不遥远,很多时候你只是缺乏一个出发的理由,或者一个可靠的伙伴。

东风日产TERRA途达桃花源圆梦上市-图6

TERRA途达的到来,将满足消费者对日常生活和越野的双重需求,在一场盛大的篝火晚会中,温暖的火苗映衬着TERRA途达刚毅的车身轮廓,曾经的梦想,如今已是触手可及,心中向往的那片桃花源形象已渐渐清晰,有了TERRA途达,路途虽远,我也必达。

向来注重营销的东风日产,这一次将产品放入场景化的环境中展示给消费者,不仅以一种感性的手段为消费者描述了一出“追梦桃花源”的好戏,更是无形之中将TERRA途达的产品精神深深植入到了现场每个人脑海里。

东风日产TERRA途达桃花源圆梦上市-图7

TERRA途达的推出,不仅会开辟行业新格局,树立20万级专业越野SUV市场新标杆,开启全民越野新时代,更将与途乐、楼兰奇骏逍客劲客形成更完善、更强大的东风日产SUV矩阵,提升东风日产SUV集团化作战能力。同时也将更加突显东风日产“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品牌信念,成为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可靠伙伴,途虽远,我必达,TERRA途达定将成为人们追求心中诗与远方的不二之选。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