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首款硬派SUV途达上市 售价16.98万元起

东风日产已推出奇骏逍客劲客楼兰4款SUV,覆盖小型到中型各细分市场,但均为城市SUV。近两年,国内消费者对出行体验要求的提高,硬派SUV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但高昂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4月10日,途达正式上市,共计推出6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16.98万元-24.58万元,在同级别合资SUV中售颇具竞争力。新车采用了于途乐一脉相承的车身造型,硬朗的外观以及宽大的车身尺寸,并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全系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高配车型配备分时四轮驱动系统。

-图1

-图1

-图2

-图1

-图2

-图2

 

-图1

-图4

-图1

-图2

-图3

-图5

20万元级硬派SUV——途达上市售价xx万起-图1

-图4

-图1

-图1

-图1

外观方面,途达前进气格栅外围带有“U”型镀铬条,内部配以网格状装饰,两侧大灯组内融入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两侧配备圆形雾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下方加装了迎宾脚踏。新车尾部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贯穿式尾厢镀铬条连接两侧灯组。此外,新车车离地间隙达220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3°和26°,可应付各种复杂路况,更加符合硬派SUV的定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达到2850mm,与福特撼路者尺寸相近。

动力方面,途达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1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 7速自动变速箱,相较于福特撼路者,动力略低一筹。此外,新车部分车型还带有分时四驱系统,可根据路面情况,通过接通或断开分动器来变化两轮驱动或是四轮驱动模式,从而实现两驱和四驱自由转换的驱动方式,既能保证车辆的动力性和通过性,又能兼顾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