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心中那片桃源 只需开上这款途达

网上车市长沙站】“缘溪行,忘路之远近。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上学时必背的课文,你或许已只能回忆起只言片语,但心中对桃花源的憧憬,却仍在。

寻找心中那片桃源 只需开上这款途达-图1

陶渊明细致的刻画,为每个人种下了一个世外桃源的梦。我们所期待的,正是那种探索未知世界带来的新鲜感和征服感。然而,现实世界有太多羁绊阻碍你说走就走,有时候你只是少了一辆车而已,一个能和你一起探索未知之地的可靠伙伴。TERRA途达,“途虽远,我必达”。东风日产这款即将上市的硬派越野车,很可能就是你需要的那个伙伴。

好看的SUV满街都是 能撒野的却万里挑一

在许多人的印象中,越野车一直都是高高在上的存在,的确,动辄数十万上百万的售价,让不少普通消费者对越野望而却步,而途达的到来,将改变这一切。途达的越野精神,源自日产60多年越野SUV研发及制造历程,传承于日产殿堂级越野车——途乐的专业越野基因,途达以强悍的实力彰显日产越野SUV的深厚底蕴,而其极具诱惑力的售价将使普通家庭能够更轻松的实现越野梦。

寻找心中那片桃源 只需开上这款途达-图2

专业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后桥差速锁等专业越野配置的搭载,让途达拥有同价位车型所不具备的刚性车身和强悍脱困能力,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让途达拥有无可比拟的越野通过性。而QR25发动机和7速自动变速箱两位“老朋友”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助您在寻找“桃花源”的途中一路通达。

强悍空间 智能安全 心中的桃花源不再是梦

途达坐拥近5米的超长车身,带来超大储物空间,当所有户外装备都能妥善安置时,还有什么理由不踏上征途?2850mm超长轴距带来宽适乘员舱,搭配日产“沙发”式座椅,再遥远的路途,都将成为舒适的坦途

寻找心中那片桃源 只需开上这款途达-图3

NISSAN i-Safety智能安全科技的搭载,则让途达的主动安全有了前所未有的保障——AVM全景监控影像系统,让您轻松掌控车身周围动态;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搭配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系统,能够尽力避免碰撞事故发生。强悍的空间与智能安全组合,让您追寻桃花源的路途满满安心。

4月20日 超高性价比的途达与你约会桃花源

四月春景媚,古墨浸桃源,4月20日,全新途达湖南地区上市发布会将在常德市桃花源古镇拉开帷幕。寓意“途虽远,我必达”的途达,凭借坚毅的外表、强壮的身躯、强大的内心,流露出其无惧挑战、敢于征服的精神气质,将助您去寻找心中那片“阡陌交通,鸡犬相闻”的世外桃源。

寻找心中那片桃源 只需开上这款途达-图4

即日起,长沙各东风日产经销商正在招募东风日产车主前往桃花源见证途达上市,详情敬请咨询各经销商门店。

4月20号晚上七点,常德桃花源古镇渔夫广场,途达,桃花源见。

长沙东风日产专营店信息:

东风日产长沙兰天城南店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环保科技园黄谷路878号(老汽车南站往南2公里)

0731-85553399

东风日产长沙兰天含浦店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云栖路与含浦大道交汇路口

0731-88799008

东风日产长沙兰天城西店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西段河西汽车城M3

0731-88965111

东风日产长沙兰天河西店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375号(市政府西侧300米)

0731-88799999

东风日产长沙星沙店

地址:长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南汽车大世界

0731-82873888

东风日产长沙华洋星城店

地址:长沙市万家丽中路一段370号

0731-85981188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