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将联手大众/丰田合作伙伴 开发智能汽车

在2017年启辰D60上市发布会上,东风启就正式发布了其全新车联网战略。东风启辰的车联网战略是利用“互联网+汽车”的技术和应用,构建数字平台,高效整合商品企划、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等全价值链的各个环节,促进产品和服务的智能化升级,并已经与高德地图签署车联网战略合作协议。

网上车市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2018年3月20日,东风启辰将正式与科大讯飞签署车联网战略合作协议。科大讯飞此前已经和大众汽车、日产汽车、丰田汽车等国际知名车企展开合作,拥有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双方基于各自优势资源,在智能人机交互技术、车载智能化及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分析、智能车联网平台、智能客服及营销创新等业务领域展开合作,共同开发更加“智联化”的车型

东风启辰将联手科大讯飞 加速开发“智联化”车型-图1

东风启辰将联手科大讯飞 加速开发“智联化”车型-图2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马磊表示,在汽车智联应用方面,东风启辰更关注细节,注重在自主框架体系之下进行专业合作和研发,这将成为用户体验和品牌价值的关键增长点。东风启辰将加速智能网联汽车的升级迭代,持续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打造智慧启辰,人性科技。

东风启辰将联手科大讯飞 加速开发“智联化”车型-图1

2015年,东风启辰就推出了智能车载系统——启辰智慧车管家,拉开了车联网的序幕。通过硬件、软件、服务的三方连接,打造人、车交互生态系统。2017年,东风启辰携手高德地图在位置服务、地图平台、出行服务、互联网金融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打造“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的启辰智联生活圈。

东风启辰将联手科大讯飞 加速开发“智联化”车型-图2

目前,东风启辰的车联网系统能实现“上车前+驾车中+离车后”的全路线导航,实时更新交通状况信息,规划最佳路线。智能人机语音交互系统可识别16种方言,乘客可用语音控制空调、导航以及蓝牙等操作。随着车联网战略的深入和智能汽车产品升级,东风启辰未来推出的新车均有望搭载全新的车联网系统。在汽车“新四化”快速发展的情况下,全新的车辆网系统将进一步增强东风启辰在市场中的竞争力。(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