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ENCINO新SUV核心卖点 或售13万元起

在2017年的广州国际车展中,北京现代首发了旗下全新运动SUV——ENCINO(海外版车型KONA),该车采用了现代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风格更加前卫动感,并且拥有不俗的动力系统,上市后将竞争XR-V和缤智等热销SUV车型。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得了ENCINO的核心配置。新车带有多项安全配置,全系标配1.6T+7DCT的动力组合,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在8秒内,预计起售价在13-14万元之间。

北京现代ENCINO新SUV核心卖点 或售13万元起-图1

北京现代ENCINO新SUV核心卖点 或售13万元起-图1

作为北京现代“高性能开山之作”,ENCINO拥有较为丰富的配置。新车配备ADAS主动安全系统、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BCW侧后碰撞警示、RCCW后方交叉碰撞警示、DAW驾驶员注意预警、EPB电子驻车、TPMS胎压监测和6安全气囊。车内还带有6扬声器音响系统、智能手环+一键启动以及带空气净化器的自动恒温空调等。

北京现代ENCINO新SUV核心卖点 或售13万元起-图3

外观方面,ENCINO采用了较为激进的设计语言,头灯组采用分体式,搭配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较为前卫。前进气格栅为六边形造型,内部配以蜂窝状装饰。车身侧面运动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前后翼子板处配备了宽边的黑色轮眉。新车车尾造型与车头呼应,细长的LED示宽灯搭配包含了倒车灯、转向灯和后雾灯的尾灯组。此外,该车提供8种外观颜色、双色18寸轮毂以及双色外观/运动包,风阻系数为0.33。

北京现代ENCINO新SUV核心卖点 或售13万元起-图4

ENCINO中控区域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造型规整,内饰主体以黑色为主色调,空调出风口、换挡区以及座椅缝线附近辅以橙色(提供3种颜色)来点缀,突显年轻、运动化的风格。仪表盘使用机械式双表盘+中央单色液晶显示屏的配置方案。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CaPlay与百度CarLife两种手机智能互联系统,此外,现代用于远程控制车辆的Blue Link也搭载其上。

北京现代ENCINO新SUV核心卖点 或售13万元起-图5

北京现代ENCINO新SUV核心卖点 或售13万元起-图6

作为一款运动型SUV,ENCINO不会拥有太过于宽裕的乘坐空间,但相比海外版车型和竞品来讲,其车身尺寸还是占有一定优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75mm,轴距达2600mm,车身长度、高度分别比海外版车型(KONA)增加了30mm、25mm,在车身宽度上也优于广汽本田缤智

北京现代ENCINO新SUV核心卖点 或售13万元起-图7

北京现代ENCINO新SUV核心卖点 或售13万元起-图8

ENCINO全系标配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达到265Nm,适用精准转向扭矩矢量控制,表现稳定而且动力输出强劲有力,其主要竞品XR-V和缤智搭载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无论从最大功率还是峰值扭矩均与ENCINO有差距。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式、后悬架为扭力梁半独立式。(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