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特斯拉Model X大众推纯电SUV 续航超500Km

网上车市从香港汽车媒体isCar获得了一组大众I.D. Crozz Concept量产版的效果图。新车外观大量借鉴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溜背式造型,基于专为电动车设计的MEB平台打造,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X竞争,有望于2019年正式亮相。

瞄准特斯拉Model X大众推纯电SUV 续航超500Km-图1

瞄准Model X大众推纯电跨界休旅车 续航超500Km-图2

大众I.D. Crozz Concept量产版前脸酷似高尔夫,搭配“C”型LED日间行车灯,贯穿式下唇边连接两侧雾灯组。车身侧面选用21英寸双五辐运动轮毂,不同色轮眉及门边下护板,尾部装配小型扰流板。

瞄准Model X大众推纯电跨界休旅车 续航超500Km-图3

瞄准Model X大众推纯电跨界休旅车 续航超500Km-图4

大众I.D. Crozz Concept量产版将于前后轴各安置一台电动马达,输出最大功率可达225kW,并提供四驱及后驱双模式切换系统。新车装配高容量锂电池模组,赋予其超过500Km的续航里程,配备150kW(DC直流电)的快充系统,30分钟即可充至80%电量。(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