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2.0T现车 新年畅销SUV降价7.2万

比亚迪  2.0T

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降3.6万比亚迪唐全景天窗,对比荣威RX5,对于这两款同级竞品座驾,在选择上应该也让大多数车主犯了难。比亚迪唐100与荣威RX5价格相差不多,保修政策,唐是6年或15万公里,RX5则是5年或10万公里,还是相差甚远。而就外观来讲,对比与荣威RX柔和的线条,唐100的外观则更显年轻霸气,比亚迪唐100是7座中型SUV荣威RX5是5座,显然比亚迪唐100更适合家庭自驾出行,而且比亚迪唐100车长为4815mm荣威RX5为4545mm,在体型上也是比亚迪唐100更胜一筹,其报价详见下表:

比亚迪唐2.0T现车 新年畅销SUV降价7.2万-图1

比亚迪  2.0T

比亚迪  2.0T

比亚迪  2.0T

比亚迪  2.0T

比亚迪  2.0T

唐100沿用了老款唐80的动力系统,2.0t发动机+双的电机插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504Ps,峰值扭矩820N·m,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此外,唐100的全时电四驱系统能提供沙地、泥泞地面/车辙地、雪地/草地/砂砾三种特殊环境的四驱模式,越野能力可见一斑。eRX5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系统峰值扭矩可达704N·m,匹配2档电子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6秒,动力参数要略低于比亚迪唐100。通过分析,我们能看出唐100与eRX5在配置上几乎分不出高下,不过在空间、动力两方面,唐100可以说是“完虐”了eRX5,唐100的动力参数更加出色,并且搭载了全时电四驱系统,具备更强的通过性与越野能力,如果您对于用车空间需求比较大,而且需要时不时地应付一下对车辆通过性要求较高的非铺装路面,那么比亚迪唐100明显是更好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