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起亚Cee'd谍照首曝 将于2016年亮相

全新起亚Cee'd谍照首曝 将于2016年亮相

2015-01-15 11:06: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国外媒体首次曝光了即将来临的起亚Cee'd改款路试谍照。这是一款中期改款新车,动力方面或延续老款的配置,或搭载全新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4千瓦,有望在2016年亮相。

早在三年前的日内瓦国际车展,起亚推出了第二代起亚Cee'd,而谍照中的新车应该是这款紧凑型掀背车的中期改款,与其姐妹车型现代i30改款同样只是小幅改动,目前可见重新设计的头/尾灯、以及微调的保险杠。新车伪装严重,也许重重遮掩下会有更多细节改动。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Cee'd可能延续老款的动力配置,或搭载1.4升发动机,或更大排量的1.6升发动机。而高性能GT版本将搭载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