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抢先体验:大众全新一代途锐的惊人变化!

来到座舱内部,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块整体面积达到27英寸(12英寸的数字仪表盘+15英寸的中控液晶触摸显示屏)的一体化屏幕设计。这套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数字驾驶舱被大众称为“Innovision Cockpit”,带给前排乘员如“家庭影院”般的视觉感受。

通过将驾驶辅助系统和照明系统的数据进行融合,全新一代途锐的驾驶安全指数直线攀升。全新大灯系统包括前方交通辅助系统(警示从侧面驶近的车辆)、夜视系统(利用热成像摄像头在夜间识别行人和动物)以及矩阵式LED大灯(配备同级最先进的近光灯,与夜视系统形成互动)。同时,配备电子防倾杆的主动性侧倾补偿和后轮转向系统令车辆的操控变得更加容易。

车市抢先体验:大众全新一代途锐的惊人变化!-图1

驾驶舱中的大多数按键将集成至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15英寸的显示屏(像素1,920x1,020)上,显示屏向驾驶者倾斜。这些按键包括空调、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控制等。Discover Premium系统略微倾斜的显示屏与12英寸高分辨率数字仪表(像素1,920x720)可通过触控、语音及手势控制实现操作。数字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的另一大亮点是HUD数字抬头显示,其可将重要信息(包括当前车速、动态路标显示、超速警示等11项)以虚拟形式投射至驾驶者前方的前挡风玻璃上。(在异国他乡这种陌生路况下行车时,HUD真的可以帮大忙!)

新开发的LED氛围灯令车内氛围在夜间达到了顶峰。根据配置的不同,内饰氛围灯分为多个版本,驾驶者可选择多达30种灯光颜色。同时,氛围灯的亮度也可在不同照明区域内进行调整。(估计会有不少人会把这项功能当作“撩妹神器”吧!)

车市抢先体验:大众全新一代途锐的惊人变化!-图1

车市抢先体验:大众全新一代途锐的惊人变化!-图2

此外,经过重新设计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感非常舒适,全新电子换挡杆的“颜值”则要比现款车型上运用的机械式排挡强了不止一个档次。位于副驾驶席前方的贯通式空间出风口带来更均匀的制冷/暖效果,并且延展了视觉宽度。宽大的真皮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头部、腰部及腿部支撑,包裹性亦较为理想。不仅如此,全新一代途锐还提供了后备厢“负载”模式(可降低50毫米),让装载和卸载行李更加方便。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