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造车”终于该交卷了 四款车型今年将交付!

小鹏汽车-小鹏汽车G3

2018年有望交付车型盘点! 名字你可能都没听说过-图1

2018年有望交付车型盘点! 名字你可能都没听说过-图2

小鹏汽车正式宣布启动总额22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并获得阿里巴巴集团、富士康和IDG资本的联合领投支持。在B轮融资完成后,小鹏汽车从资本市场融得的资金将超过50亿元人民币。据官方表示,小鹏汽车G3将于今年春季在国内亮相,并同期上市。

2018年有望交付车型盘点! 名字你可能都没听说过-图3

2018年有望交付车型盘点! 名字你可能都没听说过-图4

2018年有望交付车型盘点! 名字你可能都没听说过-图5

2018年有望交付车型盘点! 名字你可能都没听说过-图6

2018年有望交付车型盘点! 名字你可能都没听说过-图7

2018年有望交付车型盘点! 名字你可能都没听说过-图8

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车型。新车前脸与其他纯电动车型一样,并没有设计传统的进气格栅设计,这种独特的造型令新车的前脸整体性更强。同时其外接充电口设置在前中央LOGO后面。两侧的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造型犀利搭配下方的进气口,使该车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2018年有望交付车型盘点! 名字你可能都没听说过-图9

新车整体内饰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让内饰整体的横向视觉效果得到延伸,中控彩屏的尺寸巨大,特斯拉的既视感非常强烈,但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似乎并未设计中央扶手,当然现在就下定论的话实在太早,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正式上市的时刻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