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它堵车不闹心! 随时随地能刷剧的神车推荐

纳智捷U5 SUV 

堵车也不耽误事儿 推荐四款堵车也能刷剧的神车-图1

堵车也不耽误事儿 推荐四款堵车也能刷剧的神车-图2

堵车也不耽误事儿 推荐四款堵车也能刷剧的神车-图3

堵车也不耽误事儿 推荐四款堵车也能刷剧的神车-图4

小型SUV主要面向于年轻群体,而现在的年轻人讲究时尚、个性、彰显自我,以至于汽车厂商为了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在车辆的设计风格上下足了功夫。不可否认,纳智捷U5 SUV是一款颇具个性的SUV产品,下探的车头、上扬的腰线以及俯冲式的车身让其充满了运动感,让其在众多小型SUV中脱颖而出。至于漂亮与否,在这里不做评价,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堵车也不耽误事儿 推荐四款堵车也能刷剧的神车-图5

堵车也不耽误事儿 推荐四款堵车也能刷剧的神车-图6

堵车也不耽误事儿 推荐四款堵车也能刷剧的神车-图7

堵车也不耽误事儿 推荐四款堵车也能刷剧的神车-图8

堵车也不耽误事儿 推荐四款堵车也能刷剧的神车-图9

纳智捷U5 SUV的亮点,基本上全部集中在了12英寸的触控屏幕之中,除了我们所常见的蓝牙音乐、电话、导航、手机互联功能以外,由于AR技术的加入,通过12英寸的屏幕可以更加直观地查看车辆四周的环境、甚至连底盘下面的情况都可以查看,从而真正实现了零盲区。在空间方面,对于一辆小型SUV而言,纳智捷U5 SUV不管在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表现都可圈可点,值得肯定。

堵车也不耽误事儿 推荐四款堵车也能刷剧的神车-图10

“1.6L+CVT”动力总成在平顺性上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当然这也完全在意料之中。但稍有遗憾的是,在急加速工况下时的动力表现有些欠佳。若您对动力的需求较为敏感,还是建议选择手动挡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