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身份由它体现 试驾雪铁龙C6 旗舰型

正值新春佳节之际,相信大多数朋友们都如愿以偿地和家里人团圆了,辛苦了一年在外劳累奔波,终于可以回到最温暖的港湾。相信对于一票难求的经历大家都有着心酸的回忆,所以今年据我所知有很多朋友和同事都选择了开车回家,既解决了难买票的郁闷,也解决了回家没面儿的尴尬。那么就此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倍儿有面子的车型,相信最后你们都会爱上它的。

尊贵身份由它体现 试驾雪铁龙C6 旗舰型-图1

尊贵身份由它体现 试驾雪铁龙C6 旗舰型-图2

尊贵身份由它体现 试驾雪铁龙C6 旗舰型-图3

 

尊贵身份由它体现 试驾雪铁龙C6 旗舰型-图4

尊贵身份由它体现 试驾雪铁龙C6 旗舰型-图5

尊贵身份由它体现 试驾雪铁龙C6 旗舰型-图6

尊贵身份由它体现 试驾雪铁龙C6 旗舰型-图7

   雪铁龙C6的外观确实属于一眼难忘类型,无论是极具个性的头灯还是与中网连接的贯穿一体式车头设计,都成功的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并且值得一提的是,C6不仅仅是因为外观好看十分成功吸睛,此外在外观的设计中还加入了非常便利的功能配置,例如无钥匙进入、全景摄像头、“送你回家”大灯都是非常实用的装配。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