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将开发2.0T直喷发动机 匹配中大型SUV等新车

近年来,自主品牌的核心技术得到了快速发展,在市场中的竞争力不断增强。奇瑞第三代1.6TGDI发动机于去年下线,动力超越奔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内部获悉,奇瑞将开发第四代2.0T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新一代发动机有望于在2023年投产,将推出高、低功率不同调校版本,将匹配于旗下中大型SUV等中高端产品。

动力再提升!奇瑞将发布第四代发动机项目-图1

奇瑞将开发2.0T直喷发动机 匹配中大型SUV等新车-图1

奇瑞第四代发动机将于2023年进行小批量生产,投产后将根据不同的性能版本,推出含高、低功率在内的多种机型。第四代2.0TGDI发动机将在降低机内摩擦功方面大幅优化,通过研发新技术以及应用全新测试方法,打造更加高效,更为经济的全新发动机。

奇瑞第三代发动机已全面超越豪华品牌

动力再提升!奇瑞将发布第四代发动机项目-图3

动力再提升!奇瑞将发布第四代发动机项目-图4

目前,奇瑞第三代发动机已在动力方面占据优势。奇瑞1.6TGDI发动机分为两个版本——基础版和高动版。其中,基础版的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75Nm;高动版的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达320Nm。(网上车市 2018年2月20日 北京报道)

星途TX
星途TX 网友评分 : 4.94
参考价 : 12.99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