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保时捷Cayman来袭 搭4.0L发动机/下月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保时捷718 Cayman GT4的无伪路试谍照。新车外观相较普通款车型变化不大,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全车轻量化设计,装配大尺寸尾翼及气流扩散器,将搭载来自911GT3上的4.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望于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最强保时捷Cayman来袭 搭4.0L发动机/下月亮相-图1

最强保时捷Cayman来袭 搭4.0L发动机/下月亮相-图2

最强保时捷Cayman来袭 搭4.0L发动机/下月亮相-图3

保时捷718 Cayman GT4采用网状进气格栅,两侧配备大尺寸散热鳍口,上方装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选用20英寸熏黑多辐运动轮毂,内部为暴力的前六后四活塞保时捷PCCB复合陶瓷刹车系统,搭配空气动力学套件,尾部装载上扬的大型后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底部辅以黑色气流扩散器。

最强保时捷Cayman来袭 搭4.0L发动机/下月亮相-图4

保时捷718 Cayman GT4将搭载来自911 GT3的4.0L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为305kW,传动系统匹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针对悬挂系统和刹车系统做出调整,以提供更好地驾驶体验。(网上车市 2018年2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