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8万块买这车回家过年 七大姑八大姨都夸你懂事

七大姑八大姨都上车吧 中国品牌家用MPV推荐-图1

七大姑八大姨都上车吧 中国品牌家用MPV推荐-图2

作为一位资深日本车迷,对于海马汽车这名字总是有着特殊情感。当年第一批在海南马自达CKD拼装的626,以及和别克凯越、现代伊兰特齐名的323(福美来),都是地地道道的中国车坛老豪门。随着近年来和马自达分道扬镳,技术供给的断档加上其他自主品牌在各个方面的宣传攻势,单飞后的海马汽车陷入了一定的困境。正所谓“穷则思变”,回归后的海马汽车带来了全新海马福美来F7,征战7座家用MPV红海,企图用福美来这一传奇名号来重塑辉煌。

七大姑八大姨都上车吧 中国品牌家用MPV推荐-图3

七大姑八大姨都上车吧 中国品牌家用MPV推荐-图4

海马汽车近年来遇到的问题很大程度上源于,产品力上始终无法超越马自达时期。人家都是越来越好,海马经常“新不如旧”。但全新的福美来F7就在向曾经的传奇-第一代马自达5(国产译为普力马)做正式的告别仪式,采用了自己家族式样的“表情包”中网,是否好看因人而异,但是向消费者传递的信息就是要向曾经的自己说再见了。

七大姑八大姨都上车吧 中国品牌家用MPV推荐-图5

七大姑八大姨都上车吧 中国品牌家用MPV推荐-图6

内饰的主题同样是告别马自达痕迹,采用偏深色系的双色搭配也体现着一个老牌自主大厂沉着稳健的风格。座椅布局采用的是2+3+2的形式,第二排的座椅滑动很方便,极大程度的提高了第三排的使用便利性。如果一定要找出瑕疵的话,第二排座椅没有中央独立头枕,难道海马将福美来F7定位为六座车?

七大姑八大姨都上车吧 中国品牌家用MPV推荐-图7

七大姑八大姨都上车吧 中国品牌家用MPV推荐-图8

无论如何海马汽车身上都有不可磨灭的马自达的基因,对于动态表现可谓绝不妥协。作为一款起价7.98万元的车型,即装配了海马自主研发的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220Nm的“HM474Q-T”1.5T发动机,动力表现绝对给力。传动系统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绝对是同级别的翘楚配置,悬挂形式采取了更偏向操控性的后多连杆独立式。目前福美来F7在市场终端没有任何的让利幅度,不过以如此好的动力总成,7.98万元起的价格着实不贵,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可点击下图的传送门,我们公司著名车手吴昊先生对其有更深的解读。

七大姑八大姨都上车吧 中国品牌家用MPV推荐-图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