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全功能多面手 海马福美来F7 1.5T怎么样

7座SUV市场现在火热到不行,大家对大空间,全家出游的概念越来越在意,同时也催生了7座家用轿车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人放弃轿车,从而选择这种非常实用的家庭7座车。作为家用7座界的鼻祖,海马早在10多年前就推出了的普力马,在当时便以其独特的市场定位以及产品特色迅速走红,它摒弃了MPV过重的商务气息,在外观尺寸和功能设计上都瞄准以家庭为单位的大众消费者,市面上的能见度非常高。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福美来F7,就是这样定位的一款车型。也可以说是普力马后继有人。

家庭全功能多面手 海马福美来F7 1,5T怎么样-图1

是不是看外观有些眼熟?是的,你不要被他新的名字所蒙蔽,福美来F7便是福美来MPV的小改款车型。和改款前相比动力系统不变,均提供1.5T+6AT和1.5T+6MT两种动力组合,目前只拥有7座版本。目前曝光的预售价为9.89万-11.89万元,相比老款价格有小幅优惠。并将于9月底上市。

家庭全功能多面手 海马福美来F7 1.5T怎么样-图1

家庭全功能多面手 海马福美来F7 1.5T怎么样-图2

外观更运动

家庭全功能多面手 海马福美来F7 1.5T怎么样-图3

家庭全功能多面手 海马福美来F7 1.5T怎么样-图4

家庭全功能多面手 海马福美来F7 1.5T怎么样-图5

家庭全功能多面手 海马福美来F7 1.5T怎么样-图6

家庭全功能多面手 海马福美来F7 1.5T怎么样-图1

家庭全功能多面手 海马福美来F7 1.5T怎么样-图8

家庭全功能多面手 海马福美来F7 1.5T怎么样-图9

家庭全功能多面手 海马福美来F7 1.5T怎么样-图10

家庭全功能多面手 海马福美来F7 1.5T怎么样-图11

家庭全功能多面手 海马福美来F7 1.5T怎么样-图12

外观方面,福美来F7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了前脸部分,原本醒目的扇形直瀑式格栅被横条幅式进气格栅取代。大灯也运用了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新车将全系标配透镜,但均为卤素光源,有些遗憾。LED日间行车灯是此次新加入的设计。另外在外后视镜上还集成了盲区摄像头的功能。车身侧面基本沿用现款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00/1695(含行李架)mm,轴距为2800mm,内部将会采用7座布局设计。尾部变化到不是很大,只有后杠部分进行了运动化的设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