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为你揭秘《歌手》下期夺冠热门!

网上车市长沙站2018开年最火综艺又被《歌手》“捷足先登”!还是熟悉的洪涛,还是熟悉的赛制,连观众流泪大特写的镜头也充斥着熟悉的槽点。尽管如此,还是吸引了一大批新老观众在周五晚启动“叔叔不约”模式。

  欧蓝德为你揭秘《歌手》下期夺冠热门!-图1

  首发战将几轮洗牌,踢馆之战刀光剑影。而更让人期待的是,《歌手》老朋友——欧蓝德的再度来袭!还记得湘江湖畔吸引众多迷妹疯狂打call的“歌德”组合吗?此次,广汽三菱欧蓝德再度担纲《歌手》官方指定用车,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精彩的视听盛宴?本期踢馆夜又会淘汰哪位歌手?老规矩,路透之前先让小欧奉上《歌手》下期歌单!

  欧蓝德为你揭秘《歌手》下期夺冠热门!-图2

  KZtandingan 黑马指数:☆☆☆

  欧蓝德为你揭秘《歌手》下期夺冠热门!-图3

  这位来自菲律宾女歌手虽然名不见经传,却曾因翻唱lady gaga的《Born This Way》在国外视频网站走红,也几度在歌唱类比赛中获得冠军佳绩。本次,向来以“海豚音”著称的KZtandingan,将在踢馆环节带来阿黛尔的《rolling in the deep》。她能否超越同样演绎过这首歌曲的茜拉,为大家带来惊艳天籁?值得期待!

  华晨宇 黑马指数:☆☆☆☆

  欧蓝德为你揭秘《歌手》下期夺冠热门!-图4

  上期节目中,“花花”华晨宇用擅长的“热血说唱”和“情感抒发”两种独特唱腔演绎了一首《齐天》,直接截断了Jessie J的四连冠之路,成为当晚当之无愧的焦点。而其热血燃炸的演绎加上赛后马上要吃冰激凌的“吃货”行为更是引发网友热议,成为继《沧海一声笑》之后的第二首中国风亮点。实力不俗的他,理所当然上榜本周黑马榜!

  欧蓝德 黑马指数:☆☆☆☆☆

  欧蓝德为你揭秘《歌手》下期夺冠热门!-图5

  作为《歌手》官方指定用车的欧蓝德,尽管不能像其他歌手般在舞台上一展歌喉,却另辟蹊径大有“我们不一样”的姿态。不仅在节目中挑起保驾护航的重任,欧蓝德更因乐陪伴在观众身边。欧蓝德到底有何本领能再战《歌手》?首先论颜值,2018款欧蓝德外形采用“Dynamic Shield”最新设计语言和元素,前脸圆润饱满又不失大气,富有流线感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年轻时尚连汪峰老师都得甘拜下风。

  欧蓝德为你揭秘《歌手》下期夺冠热门!-图6

  论爆发力,拥有百年核心技术的欧蓝德搭载原装进口2.4L发动机和INVECS-Ⅲ CVT变速箱,澎湃动力绝不输“开口跪”的张天。论稳定,欧蓝德有经达喀尔冠军专业调教的纯正SUV底盘,完美的兼顾了稳定性和舒适性,轻松和Jessie J大师级的“气息掌控”比肩。而面对音域忽高忽低的华晨宇,欧蓝德配备的4WD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和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也能做到操控“如丝般顺滑”,纵情驰骋!

  欧蓝德为你揭秘《歌手》下期夺冠热门!-图7

  除此之外,在2017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广汽三菱位列日系三甲,再次为欧蓝德的“明星履历”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凭借出色的安全性,具有“2047”(20万以内4驱7座)优势的欧蓝德,必将在2018年延续销量传奇

  欧蓝德为你揭秘《歌手》下期夺冠热门!-图8

  恰逢春节,欧蓝德推出购车福利,“爱菱18,带菱回家”,这个冬天和欧蓝德一起“常回家看看”!

  欧蓝德为你揭秘《歌手》下期夺冠热门!-图9

  喜庆福 客户到店即可获得新春礼品一份(春联、窗花、福字等)

  金融福 购买欧蓝德均可享受2年0利率金融政策

  置换福 置换欧蓝德可达补贴8000元(限牌城市10000元)

  “歌德”CP迎来亮相倒计时,下期《歌手》淘汰疑云暗藏危机。下游圈排名尚且扑朔迷离,本周又迎踢馆强声,究竟谁能保住最终席位?跟欧蓝德一起守候本周五20:00《歌手》踢馆赛!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