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迎2018年开门红 1月销量同比大增96%

作为汽车业的新生力量,广汽三菱在2017年迎来了跨越式的发展。来到2018年,广汽三菱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抖擞精神再向前。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广汽三菱今年1月销量达到1,5682辆,同比增长96%,创单月销量历史新高,喜迎开门红。

广汽三菱迎2018年开门红 1月销量同比大增96%-图1

延续去年强势 1月销量同比近乎翻倍

广汽三菱迎2018年开门红 1月销量同比大增96%-图1

广汽三菱迎2018年开门红 1月销量同比大增96%-图3

1月份是春节前的购车高峰,广汽三菱延续了去年的良好形势,销量达到1,5682辆,相较于去年同期8,001辆的水平,近乎翻倍。在2017年,广汽三菱迎来销量的爆发,全年销量121,133辆,同比大增93%。同时,广汽三菱销量保持了连续12个月的环比增长,在8月就已经突破2016年全年销量,并在11月15日,广汽三菱提前1.5个月完成了全年10万辆的销售目标。广汽三菱用远超市场平均增速的气势宣告了自己的成长与蜕变。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广汽三菱完成了“超去年、超计划、超同行”的战略目标。欧蓝德继续成为销量的主要贡献者,自上市以来凭借“2047(20万元以内四驱七座城市SUV)”的优势竞争力,以及荣耀版、嘉乐版多款车型的覆盖,成功在两大SUV细分市场树立双价值标杆,稳居日系四驱SUV销量前列。

暖心公益助力春运 展现企业正能量

广汽三菱迎2018年开门红 1月销量同比大增96%-图4

在销量的快速提升之余,广汽三菱积极践行公益,履行企业责任,也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与价值。2017年,广汽三菱独家冠名《让世界听见》,通过节目呼吁社会关注山区教育,让孩子们的声音传递到世界每个角落。在不久前腊八节,广汽三菱再度探访节目拍摄地——大托村小学,为孩子们送去学习及暖冬用品,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实现梦想。

春节将至,为让广大在外打拼游子回家团聚,广汽三菱组织“感动(感动航班、感动车队、感动机票)系列”公益活动,助大家春节团圆,目前已免费赠出大量“感动机票”,帮助大众解除“抢票难”烦恼,并将派出“欧蓝德号”专机和组建“感动车队”,助大众归家。

“三个一工程​”迎企业发展新开端

广汽三菱迎2018年开门红 1月销量同比大增96%-图5

广汽三菱迎2018年开门红 1月销量同比大增96%-图6

在新的起点下,广汽三菱将以“三个一工程”作为企业发展新开端,即建设一个世界级水准的发动机工厂、导入至少一款全新车型、新增100家销售网点。2017年,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成功落户湖南,该工厂将引进生产三菱4J1系列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等最先进的三菱发动机,并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正式投产,进一步完善全产业链布局。此外,广汽三菱也将加快产品导入的速度,继续贯彻“五年十款新车”计划,今年将至少导入一款全新车型,至2019年,引进Eclipse Cross车型,并将在中国实现22万台的年销量目标。在渠道方面,广汽三菱将有序地增加100家销售网点,同时提升经销商能力,以及售后服务的能力。同时,广汽三菱还将加快本土化研发的速度,成为一家真正具备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全产业链综合能力的现代化整车企业。(网上车市 2018年1月31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