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纷飞也无惧,你的好友欧蓝德、帕杰罗已上线

大雪纷飞也无惧,你的好友欧蓝德、帕杰罗已上线-图1

近日,全国各地同步上线的雪花在昼夜之间覆盖全国,北方更是一雪成“冬冬冬冬冬”。大雪纷飞引发遐想,假如生活在“冰雪王国”,你会是深谙岁月静好,只想在街头走一走的“城市小生”,还是热衷撒“野”,动如脱兔的“冒险家”?

大雪纷飞也无惧,你的好友欧蓝德、帕杰罗已上线-图2

大雪纷飞也无惧,你的好友欧蓝德、帕杰罗已上线-图3

“城市小生”的正确打开方式:欧蓝德实力助阵雪场称雄

冰天雪地路面难行,不得已出行的你小心翼翼行走,就担心滑出天际与雪地来个“亲密接触”;生活在冰雪王国里的你,气温每下降一度,你与被窝就多了一分生离死别。如果其中一条说中心声,恭喜你获得“城市小生”的非官方认证。想要摆脱标签?建议入手一款轻松应对雪天的欧蓝德

大雪纷飞也无惧,你的好友欧蓝德、帕杰罗已上线-图4

欧蓝德配备4WD电子控制系统和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其中,S-AWC具备ECO、NORMAL、LOCK、SNOW四种驾驶模式,即使面对湿滑冰雪路面、雪地过弯等复杂路况,也能使车辆保持强大稳定性、平衡性和抓地力,时刻保障车主雪天出行的安全。

大雪纷飞也无惧,你的好友欧蓝德、帕杰罗已上线-图5

雪天室外行车,寒风令人瑟瑟发抖,车内保暖就显得尤为重要。欧蓝德搭载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可一键控制车上不同区域的自动控温,让备受寒风折磨的车主享受最适宜的温度。而电加热真皮座椅输出的缓缓暖意,则让车主不用在寒冷天再坐“冷板凳”,暖身更暖心。

大雪纷飞也无惧,你的好友欧蓝德、帕杰罗已上线-图6

“冒险家”帅气登场:帕杰罗硬汉征战雪地称王

窗外雪花轻飘,你却已经脑补一出“冰上芭蕾”,绝妙的舞姿编排好,就等一辆越野车;白雪茫茫营造唯美意境,心中华尔兹乐曲已经奏响,双脚踮起就差一辆越野车……不等了!冒险随处有,雪天却难求一遇,赶紧将帕杰罗收入囊中,开启你的帅气冒险吧。

大雪纷飞也无惧,你的好友欧蓝德、帕杰罗已上线-图7

作为“地表之王”,帕杰罗配备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提供2H、4H、4HLC、4LLC四种模式选择,在冰雪天气拐弯时,可防止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等现象,轻松“hold住”全路况,使车辆达到最佳行驶状态。

大雪纷飞也无惧,你的好友欧蓝德、帕杰罗已上线-图8

如果说超选四驱系统让爱冒险的你能够安心出行,那么帕杰罗搭载的经典3.0升V6发动机将让你开心撒“野”。采用SOHC(单顶置凸轮轴)技术,帕杰罗搭载的发动机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即使在冰雪路面上变速过弯,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也能保证高扭矩输出,提供可靠、稳定的动力,与你共享雪地乐趣。

随着温度不断下降,祖国各地还将迎来更寒冷的冰雪天。尽管冰雪铺天盖地,酷寒无比,但广汽三菱早已为大家备好“御寒座驾”。无论是“城市小生”还是“冒险家”,赶紧开启你的“买买买”模式,让欧蓝德、帕杰罗助你向雪地发起冲锋号角,称霸雪场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