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推荐

文章看到这里,相信您也对福特翼虎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本田CR-V 240TURBO CVT四驱尊贵版以及日产奇骏2.5L CVT领先版 4WD这三款车型有所了解。那它们之中的哪款车型才适合您呢?别着急,我先给大家做一个总结。

注:下表中使用车型名称代替具体车型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1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名称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福特翼虎 4524 1838 1701 2690
本田CR-V 4585 1855 1689 2660
日产奇骏 4675 1820 1722 2706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推荐的三款车型均定位为紧凑型SUV,并互为竞争对手。在车身尺寸方面,从上表中就能很直观的看出,日产奇骏占有优明显优势,除了车身宽度以外,在其余三项尺寸中均比另外两款车型高出不少。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2

三款车型差异配置比较
配置信息 福特翼虎 本田CR-V 日产奇骏
膝部气囊 - -
胎压监测 -
并线辅助 - -
疲劳驾驶提醒 - -
前/后驻车雷达 前●/后● 前-/后● -
自动泊车 - -
自动驻车 - -
陡坡缓降 - -
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 - -
感应后备厢 - -
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后排座椅加热 - -
GPS导航系统 -
CD/DVD 单碟CD - -
远近光灯 氙气 LED 卤素
自动头灯 -
转向辅助灯 - -
转向头灯 - -
大灯清洗装置 - -
内后视镜防炫目 - -
后排侧遮阳帘 - -
感应雨刷 - -
● 标配  - 无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配置方面,日产奇骏却是三款车型中配置最低的,就连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电动后备厢、GPS导航系统这些基本配置都不配备,着实有些不应该。相反,福特翼虎则在配置方面十分丰富,像膝部气囊、自动泊车、感应后备厢、大灯清洗装置、内后视镜防炫目等配置,是其它两款车型所不具备的。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3

动力参数对比
车型名称 发动机排量(L) 进气形式 最大功率(kW) 最大扭矩(Nm) 变速箱
福特翼虎 2.0 涡轮增压 180 350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田CR-V 1.5 142 243 CVT无级变速箱
日产奇骏 2.5 自然吸气 137 23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福特翼虎在动力输出方面也更胜一筹,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这样的动力输出在日常驾驶中绰绰有余。除此以外,日产奇骏也是三款车型中唯一使用了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虽然,在账面数据上不如其它两款产品,但“2.5L+CVT”的动力组合,在平顺性上会有优势,相信也能给您带来不一样的驾驶感受。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4

2017年12月销量对比
车型名称 销量(辆)
福特翼虎 11040
本田CR-V 22292
日产奇骏 20861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我们来看看这三款车型在2017年12月份的销量表现。其实,这三款车型在市场中的表现均非常不错。其中,本田CR-V和日产奇骏的12月销量已经超过了2万辆,值得肯定。

写在最后:选什么车,相信在您的心里已经有了答案。福特翼虎外观运动、动力强劲且配置丰富,比较适合年轻的消费群体;日产奇骏综合表现相对平庸,配置不算丰富,但终端价格是这三款车型中最便宜的。而且,奇骏的适时四驱系统有三种模式可以选择,同时还可以手动锁止中央差速器,在通过能力上更有优势;本田CR-V在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处于三款车型的中游位置,但你不得不佩服本田在车内空间利用率上的造诣,因此本田CR-V在空间方面更胜一筹。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