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推荐

本田CR-V 240TURBO CVT 四驱尊贵版  官方指导价23.18万元

对于SUV而言,本田CR-V是一款非常有历史的车型。从1995年的初代产品至今,已经历经了20多年,共五代车型的发展。从第二代车型开始,CR-V就已经在东风本田进行了国产。去年7月,全新一代CR-V推向了国内市场,售价区间为16.98-25.98万元,并有常规动力和混合动力两种车型可选。我此次给大家推荐的是本田 CR-V 240TURBO CVT四驱尊贵版。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1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2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3

全新一代CR-V的外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整体设计也比上代车型更加年轻化。这其中,前脸的单横辐镀铬进气格栅非常显眼,不仅让新车拥有很强的辨识度,而且也让车头有了更强的层次感。CR-V采用了全LED灯组,并使用了晶钻式设计,造型修长,并与前进气格栅紧密相连,而且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来到车尾,L形的尾灯十分独特,这也使得车尾更加具有特点。在车身尺寸上,本田CR-V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89mm,轴距2660mm。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4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5

我认为,CR-V的内饰设计是我推荐的这三款车型中最为漂亮的,它虽然也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风格,但层次感更强,而且营造出来的科技感和豪华感也更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与思域相同,多功能按键十分丰富,操作起来也很便捷。全液晶仪表盘的显示效果清晰,内容也较为丰富,看起来十分炫酷。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6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7

由于中控台显示屏与四周的面板融为一体,很容易让人产生一种屏幕很大的错觉。但屏幕点亮之后,你就会发现,其实中控台显示屏的尺寸很小,只有7英寸。这套车机系统反应较为灵敏,而且也可以安装APP,扩展功能较强,并且还配备了HONDA CONNECT互联系统。除了上述的配置以外,这款车型还拥有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8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9

在空间利用率方面,一直是本田的强项。前排中央扶手箱的容积巨大,而且还拥有多种组合方式,非常便利。与此同时,在手套箱、车门面板处也有不错的储物空间。除此以外,CR-V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座椅放倒之后能够与后备厢地板实现纯平状态,这点十分不错。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10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11

本田CR-V 240TURBO CVT四驱尊贵版,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以及适时四驱系统。这套适时四驱系统的中央限滑差速器为多片式离合器的结构形式,而且四驱系统的动力分配与福特翼虎类似,并配备有电子限滑系统。此外,CR-V还可以在仪表盘上查看四个车轮的动力分配情况,非常直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