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推荐

日产奇骏 2.5L CVT 领先版 4WD  官方指导价22.88万元

奇骏自诞生之日起到现在,历经三代车型的发展,现在它定位为城市SUV,变得更加的年轻化。这样的改变,使得它在2017年拥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全年18.46万辆的销量值得肯定。本次,我给大家推荐的车型为奇骏 2.5L CVT 领先版 4WD,售价为22.88万元,并在终端市场上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1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2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3

奇骏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拥有很强的辨识度。而且,富有设计感的前保险杠的造型,也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的饱满。使用大量圆润线条的车侧和车尾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显得较为中庸平淡。此外,这款车型配备了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与之匹配的是邓禄普GRANDTREK ST30系列的轮胎,这款轮胎注重静音和舒适性,规格为225/60 R18。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4

在车身尺寸上,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轴距2706mm。这款车型也成为了我推荐的三款车型之中,在车身尺寸上最占优势的一款产品。此外,在外部配置方面,它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倒车影像等。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5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6

奇骏的内饰设计较为平庸,它还采用了黑/米色的双色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奇骏的中控台上方依然采用了糖塑材质进行包裹,拥有不错的手感。在平庸的内饰之中,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可以说是一个亮点,不仅造型运动,而且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也十分丰富,驾驶员操作起来更加便利。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7

7英寸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显示界面清晰,只不过看起来不够时尚,显得有些老气。这套车机系统除了支持蓝牙音乐、电话等功能以外,还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Auto手机互联系统,用起来较为便捷。除了上述所提到的配置,这款奇骏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系统、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8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9

奇骏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像中央扶手箱、手套箱等储物空间容积较大。而且,车内还设有水杯槽、储物槽等储物空间,放置随身物品完全没有任何问题。此外,在常规状态下,奇骏的后备厢容积为700L,如果您想拉大件物品的话,后排座椅也支持4/6比例放倒,并与后备厢地板呈水平状态。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10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11

这次我推荐的奇骏CVT领先版 4WD搭载了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33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以及适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的中央差速器为多片式离合器结构,并拥有2WD、AUTO、LOCK三种模式。在2WD模式下,车辆以前轮形式驱动;ATUO模式下,系统可根据路况自行分配前后车轮的动力输出;LOCK模式下,车辆的中央多片式离合器锁止,前后轴的动力分配为50:50。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