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推荐

福特翼虎 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  官方指导价22.98万元

翼虎是福特旗下的紧凑型SUV产品,同时也是该品牌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翼虎英文名为“Escape”,初代产品可以追溯到2001年,并诞生于福特和马自达联手打造的CD2平台,而这代车型也曾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2012年,福特终于把第三代翼虎以国产的形式引入国内销售,这也成为了福特在华布局的首款SUV产品。今天,我给大家推荐的就是经过中期改款之后的第三代福特翼虎。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1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2

在外观方面,翼虎采用了福特家族化的设计元素,多边形进气格栅拥有很强的品牌辨识度。由于本次给大家推荐的是运动版车型,因此这款车型中还换装了黑色前唇、黑色后视镜外壳以及黑色多辐铝合金轮毂等,让其看起来就像是一台高性能车,非常有气势。毫不夸张的说,它应该是同级别产品之中长相最运动的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翼虎四驱运动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24*1838*1701mm,轴距2690mm。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3

中期改款后的翼虎,在头灯上也下足了功夫,不仅把头灯组的灯罩进行了熏黑处理,显得更加运动,同时它还配备了具有街道、乡村、恶劣天气等8种模式的自适应前大灯系统。这套系统可以通过集成在前风玻璃上的前置摄像头所采集到的前方道路数据,来自动优化氙气大灯的亮度和角度。除此以外, 它还全系标配了前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4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5

来到车内,翼虎的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做工以及用料还算不错,但并没有什么太大亮点。而且,福特翼虎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盘,而是使用了运动感很强的炮筒式仪表盘。位于仪表盘中央的多功能显示屏显示内容丰富,很多重要的驾驶辅助系统能够通过它来进行设置。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6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7

SYNC 3车载系统可以说是福特翼虎的一大亮点配置。在硬件方面,它使用了1.5GHz双核CPU以及2GB DDR3内存,使得8英寸中控台显示屏操控体验更加流畅。而且,它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手机互联系统。与此同时,通过福特AppLink平台,还可以在车机上使用QQ音乐、航旅纵横等应用软件。此外,它还配备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8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9

在储物空间方面,福特翼虎较为丰富,像常规的手套箱、中央扶手箱等储物空间均有配备,容积都不错。而且,它还在一些地方设置了网兜以及储物槽等,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与此同时,这款车型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后备厢的容积为630L-1480L。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10

20万元出头就能圆四驱梦 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推荐-图11

福特翼虎有1.5T和2.0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选择。我所推荐的翼虎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适时四驱系统。这里要说一点,翼虎这套动力系统的账面数据,是我推荐的三款车型之中最为强劲的。

翼虎所搭载的适时四驱系统的中央差速器为多片式离合器结构,前后桥均为开放式差速器,但配备了电子限滑系统。在通常情况下,前桥可以获得50%-100%的动力输出,而后桥最多可以分配到50%的动力。这套适时四驱系统的动力分配,全部由系统自行完成,驾驶者不能在车内对其进行调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