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特斯拉MPV假想图 沿用鹰翼门设计

特斯拉MPV假想图 沿用鹰翼门设计

2016-08-19 14:21:41 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庄锋丽   

特斯拉MPV假想图 沿用鹰翼门设计-图1

 以实用为主的MPV车型,放在特斯拉身上看起来也有些普通。只有车头部分能体现出特斯拉的身份,车标镶嵌于非常狭小的进气格栅之上,与大面积的一体式保险杠形成对比。车侧没有看到滑轨,假想图的设计师还是希望这款MPV可以延续Model X的鹰翼式后车门设计。不过在狭小的空间内,侧滑门似乎比鹰翼门更加实用便捷,只是少了一分炫酷。

特斯拉MPV假想图 沿用鹰翼门设计-图2

 尾部设计同样中规中矩,MPV平整硕大的底盘可以在不牺牲空间的前提下,容纳更多的电池。因此,即使全家出游,您也不比担心续航问题。

特斯拉MPV假想图 沿用鹰翼门设计-图3

 在目前的特斯拉产品规划中,近期推出的新车恐怕不会轮到这款MPV,紧凑型跨界车Model Y和迷你巴士会更早推出。不过希望这款MPV可以早些问世,它的定位更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