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不输汉兰达却只要它的半价 新款哈弗H7试驾

动力延续2.0T+6速双离合组合

 

不输汉兰达却只要它的半价 2018款哈弗H7试驾-图1

 

此次改款并没有对动力部分做出改变,依然搭载的现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55Nm,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全系目前只有前驱车型。

平顺输出、沉稳舒适

不输汉兰达却只要它的半价 2018款哈弗H7试驾-图2

不输汉兰达却只要它的半价 2018款哈弗H7试驾-图3

 

不输汉兰达却只要它的半价 2018款哈弗H7试驾-图1

 

不输汉兰达却只要它的半价 2018款哈弗H7试驾-图5

不输汉兰达却只要它的半价 2018款哈弗H7试驾-图6

开起来动态的感觉 感觉沉稳的不像是我们印象中自主品牌的样子。如果你开过老款的大众,现在的这个感觉就有点老德味儿的感觉。车内的静音性有点出乎意料的好、100时速以内车内几乎感觉不到任何声音。完全不影响正常的前后排谈话。另外后排舒适性也值得一提。在保证充足的支持性的同时、避震前段对小震动的过滤尤其细腻。后排座椅也比较厚实。整体舒适体验属于同类产品的佼佼者。

不输汉兰达却只要它的半价 2018款哈弗H7试驾-图2

延伸阅读

不输汉兰达却只要它的半价 2018款哈弗H7试驾-图8

不输汉兰达却只要它的半价 2018款哈弗H7试驾-图9

总结

总的来说,H7是我试驾过哈弗车系当中,印象最深的一款,不但这些硬指标的配置够高。驾驶的感觉还是底盘稳健的表现,都绝对算得上是自主的标杆产品。此次改款又在主动安全装备上大做文章。虽然外观设计可能敌不过WEY,但确实内涵实力我觉得要更胜一筹。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