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哈弗H7优惠0.5万 降价竞争吉利博越

承德哈弗H7优惠0.5万 降价竞争吉利博越-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哈弗H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H-哈弗-哈弗H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7 蓝标H7L2.0T 自动精英型2017款 17.18 16.68 0.5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7 蓝标H7L2.0T 自动豪华型2017款 18.18 17.68 0.5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7 蓝标H7L2.0T 自动尊贵型2017款 19.38 18.8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哈弗汽车  红标H7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红标版车型与蓝标版H7相比,最大的变化体现在前脸造型上。红标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比蓝标版更大,配合上随着同步微调的前保险杠、灯组等,整体视觉效果比蓝标版更沉稳一些。在尾部,这款车的造型则没有太大变化。

哈弗汽车  红标H7

内饰方面,红标版车型运用了相同的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大气,层次感很强,其还配备了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科技感较强。

哈弗汽车  红标H7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目前已知的信息显示,红标版哈弗H7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170kW),最大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承德庞大长城4S店  
承德庞大长城4S店
主营品牌: [长城][长城][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314-2101019
地址:承德市太平庄二化南侧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