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也爱绿色生活 百万级插电混动豪车推荐

就在不久前的一段时间,很多国家都颁布了“禁售燃油车”的倒计时计划,中国也不例外,走过百年历史的内燃机在我们能经历的未来里可能就要退出历史舞台了。在这段漫长的过渡时期内,混动车粉墨登场,各个品牌都在积极布局油电混动车型,而我们最经常接触到的莫过于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汽车了。

“大哥”也爱绿色生活 百万级插电混动豪车推荐-图1

最近我们编辑部的一位同事购买了一台某品牌的纯电动汽车,在买之前我们就曾“大力”劝说他不要购买,因为纯电动车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起来会产生许多不便利的问题。可他偏不相信,直到这几天他开着车不敢开空调,车内比车外还冷的时候,他才追悔莫及。而插电混动汽车则能更有效的规避掉这些问题。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百万级插电混动SUV,为各位成功人士、环保主义者以及拆迁户朋友们提供一个好的购车选择。

我们为什么说插电混动比纯电车更具有使用上的优势呢?

续航不用心惊胆战

“大哥”也爱绿色生活 百万级插电混动豪车推荐-图2

这个问题不用多说,在插电混动车上,电力续航只是它整体续航组成的一小部分,所以开着插电混动车根本不需要担心续航里程的问题。

日常用车花费更节约

“大哥”也爱绿色生活 百万级插电混动豪车推荐-图3

由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可以在纯电模式下进行较长距离的行驶,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你拥有一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而你的住处与工作单位之间的往返距离又不是太远(例如在50-60公里以内)的话,那么你每天上下班的通勤路程就完全可以使用纯电模式行驶,下班回到家之后利用晚间休息的时间给车辆充电,第二天便可以依旧不消耗一点儿燃油便走完上下班的路。而充电的费用又比加油低了很多,所以日常用车的燃料消耗费用就这样省了下来。在堵车的时候,车辆依靠纯电来提供动力,也不用担心在拥堵的用车环境造成的燃油消耗问题。

“大哥”也爱绿色生活 百万级插电混动豪车推荐-图4

凡是开过纯电动车的朋友们都会有这样一种感觉,就是开着纯电动车跟骑着一个有棚的电动自行车没什么区别,多年驾驶汽油车形成的驾驶习惯在纯电动车上完全不适用,而开惯了汽油车的人也一定难以爱上纯电动车的驾驶感觉。但是插电混动汽车就不会有这个问题,插电混动车在高速驾驶或者是做一些“激烈”的驾驶动作(比如超车、并线、急加速等)时汽油机会介入,此时,驾驶感觉就完全是汽油车。

插电式混动车日常使用的便利性更高。

说到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其实最根本的问题还是续航里程的问题。就拿我们买了纯电动车的同事来说吧,这几天北京这么冷,他早晨上班愣是不敢开空调,因为担心续航不够;每天还要到处找充电桩,找不到就要停在地下车库,要交停车费和充电费两份钱,你说这是不是挺烦心的?如果是插电混动车型就不用担心这一问题了,遍地都是加油站,没油随时可以加;充电时间短,也不用把时间和金钱都浪费在充电的问题上。那么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四款百万级插混SUV。

百万级插电混动豪车推荐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纯电续航
BMW X5 xDrive40e 92.8  27km
保时捷卡宴S E-Hybrid 108.8  36km
路虎揽胜运动版P400e 96.8  51km
沃尔沃XC90新能源 99.8-135.8  50km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