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6万起售的国民SUV 选辆好车全家衣锦还乡

五菱宏光S3  官方售价:5.68-8.18万元

六万元起能买到的7座SUV 三款自主大空间SUV推荐-图1

六万元起能买到的7座SUV 三款自主大空间SUV推荐-图2

六万元起能买到的7座SUV 三款自主大空间SUV推荐-图3

六万元起能买到的7座SUV 三款自主大空间SUV推荐-图4

外观上,对比其他两款车五菱宏光S3还是没有完全脱离面包车的风格,只是底盘有所升高。前脸设计风格独特,六边形进气格栅被隔成两个部分,内部融入黑色网状格栅,中间为品牌LOGO。车身周围有黑色越野包围,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造型简约,底部应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六万元起能买到的7座SUV 三款自主大空间SUV推荐-图5

六万元起能买到的7座SUV 三款自主大空间SUV推荐-图6

五菱宏光S3内饰设计十分具有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1英寸电子组合仪表。中控台上方有悬浮式设计的液晶显示屏,屏幕下方是空调出风口,周围有银色镀铬条装饰。

六万元起能买到的7座SUV 三款自主大空间SUV推荐-图7

六万元起能买到的7座SUV 三款自主大空间SUV推荐-图8

六万元起能买到的7座SUV 三款自主大空间SUV推荐-图9

宏光S3的座椅布局采用的是2+2+3的形式,令第三排的进出非常便利,而且后两排座椅均有独立的出风口,并且座椅可以完全放平,分分钟变成一辆超大容积的小货车。而且在中排座椅下方,还有隐藏的储物空间,多变的空间,会让用车体验十分优秀。

六万元起能买到的7座SUV 三款自主大空间SUV推荐-图10

五菱宏光S3搭载1.5L与1.5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147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

总结

总得来说,三款SUV价格都非常的有性价比,空间都是一个比一个大,尤其五菱宏光S3的空间表现尤其突出。不过除了五菱宏光S3以外的其他两台车,外观都更加霸气,尤其是幻速S7,在高级感的氛围营造上尤为突出。虽然价格比五菱宏光S3略贵,但面子确实更足,过年回家除了空间要大,在亲戚朋友面前,面子也是很重要的。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03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