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推出新款缤智 外观换新/有望下月上市

网上车市从印度汽车媒体Indianautosblog获得了一组本田新款HR-V(国内缤智)的官方图片。新车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有较大的改动,配备全新造型的头灯组,有望于下月在日本正式上市。

本田将推出新款缤智 外观换新/有望下月上市-图1

本田将推出新款缤智 外观换新/有望下月上市-图2

本田将推出新款缤智 外观换新/有望下月上市-图3

本田新款HR-V前脸换装全新U型进气格栅,上方辅以大尺寸镀铬横条,看起来更加时尚。LED头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内部经过重新设计,雾灯区域配有网格状装饰,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犀利。车身侧面配备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后门采用隐藏式把手。尾部两侧灯组或将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视觉效果更佳。

本田将推出新款缤智 外观换新/有望下月上市-图3

本田新款HR-V内饰配备最新信息娱乐系统,支持卫星导航、苹果CarPlay与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系统。新车预计将延用现款动力组合,搭载1.5L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4与10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