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4洛杉矶国际车展 本田2016款HR-V亮相

2014洛杉矶国际车展 本田2016款HR-V亮相

2014-11-20 09:56: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本田2016款HR-V

日前,本田在洛杉矶国际车展发布了2016款HR-V,定位定于CR-V,内饰外观全面升级,竞争对手锁定雪佛兰Trax与马自达CX-3。这款本田 HR-V换用更大的进气格栅与向后倾斜的尾灯,十分霸气;车身线条流畅优美,融合了一些轿跑车的设计元素,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借鉴了本田飞度设计特色,如采用皮革质感的塑料、拉丝铬装饰及钢琴黑内饰。本田更是宣称这款车“第二排座椅是有魔力的座椅,可谓是该级别车系中最实用宽广的车之一”,就是说第二排座椅在不用时可以完全放倒,腾出更多空间。

另外,这款入门级新车还将搭载电动窗、后视摄像头、可伸缩方向盘与铝合金轮圈。而高配版还将搭载前排座椅加热系统、皮革内饰与高质量娱乐信息系统,拥有7英寸的可触摸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8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峰值扭矩172牛米。可选6速手动变速箱或无级变速器。标配前驱,也可选全驱配备CVT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 HR-V图片

  • HR-V

    HR-V

  • HR-V

    HR-V

  • HR-V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