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H5运动轿车 搭1.8T+6AT/第二季度上市

H5是一汽红旗将于今年推出的一款B级三厢运动轿车,基于红旗5系平台开发。网上车市从一汽红旗经销商处获得了H5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入门型、标准、舒适、豪华以及旗舰共5款车型,搭载1.8T+6AT动力组合,有望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一汽红旗H5运动轿车 搭1.8T+6AT/第二季度上市-图1

一汽红旗H5配置提前揭秘 5款车型/12种-图2

一汽红旗H5运动轿车 搭1.8T+6AT/第二季度上市-图1

一汽红旗H5配置提前揭秘 5款车型/12种-图3

外观方面,红旗H5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融入中国传统的折扇元素。细长形头灯组与格栅相连,并在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整体偏向于Coupe造型的“溜背式”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加以镀铬元素包边,彰显运动风格。新车提供极夜黑、珠光白、钛金灰以及朗霁银4种外饰颜色,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5×1845×1470mm,轴距达2875mm。

一汽红旗H5配置提前揭秘 5款车型/12种-图4

一汽红旗H5配置提前揭秘 5款车型/装全景天窗-图1

一汽红旗H5配置提前揭秘 5款车型/12种-图6

内饰方面,红旗H5有黑、棕、白3种颜色供选,同时有实木和钢琴漆两种饰条种类。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制动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7英寸液晶仪表、12向电动调节座椅以及自动泊车等。另外,红旗H5全球首搭BOSCH9.3代ESP,全面支持针对行人保护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一汽红旗H5配置提前揭秘 5款车型/12种-图7

红旗H5搭载1.8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采用平直、连续、闭环结构,增加载荷传递路线,新结构刚性车身全方位保护乘员安全。另外,红旗H5综合运用多种先进的静音处理技术和优质隔音材料,内含多项特殊设计,可实现低分贝的怠速噪音。(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3日 北京报道)

红旗H5经典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