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豪华B级轿车将上市 起售价或低于20万

红旗H5是红旗品牌打造的首款年轻化战略车型,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首发亮相。不同于红旗车型过往所力推的成熟稳重的设计风格,红旗H5的外观造型更加年轻动感,特别是采用的溜背式设计颇有运动轿车风范。网上车市从红旗经销商了解到,红旗H5将在今年年内投放市场,起售价格或低于20万元。

红旗H5豪华B级轿车将上市 起售价或低于20万-图1

红旗H5豪华B级轿车将上市 起售价或低于20万-图2

红旗H5豪华B级轿车将上市 起售价或低于20万-图3

红旗H5豪华B级轿车将上市 起售价或低于20万-图4

红旗H5豪华B级轿车将上市 起售价或低于20万-图5

红旗H5外观保留了大部分B-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发动机盖上保留了旗帜样式的立标logo,直瀑式进气格栅融入了中国传统的折扇元素。细长形头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并在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两侧雾灯区域则被设置成贯穿样式。尾部整体偏向于Coupe造型的“溜背式”设计,而同为不规则样式的LED尾灯与头灯组相呼应。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加以镀铬元素包边,彰显运动风格。此外,红旗H5还配备了19寸轮胎,配以亚光镀铬轮毂。

红旗H5豪华B级轿车将上市 起售价或低于20万-图6

红旗H5豪华B级轿车将上市 起售价或低于20万-图7

红旗H5豪华B级轿车将上市 起售价或低于20万-图8

红旗H5豪华B级轿车将上市 起售价或低于20万-图9

内饰方面,红旗H5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内饰布局,中控液晶屏幕采用悬立式设计,屏幕下方的按钮排列整齐,突出简洁风格,空调控制区域的按键数量较多,并使用了非实体按键式设计。

动力方面,红旗H5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从红旗H5这款新车不难看出,红旗品牌已经越来越贴近市场和用户,未来销量表现有望迎来质的提升。(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