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五“新”红旗如何惊艳登场

在此次上海车展上,红旗带来了其品牌独立后的首款量产车型——红旗全新H5,这款车一直是我们重点关注的车型,它主打运动风格,在保留红旗品牌特征的同时融入了更多年轻、运动的元素,显得十分灵动与活泼,更具时尚气息,而它的诞生也是开启“红旗新纪元”的重要作品,那么在全新H5上又有哪些新亮点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位“新朋友”。

看五“新”红旗如何惊艳登场-图1

外观五“新” 年轻运动更快意​

 红旗自诞生以来,就形成了其独一无二的设计基因,而红旗H5这一运动型高档B级轿车,则表达了红旗品牌时尚化、年轻化的造型趋势。终于在展台见到实车,这种全新的变化的确让人眼前一亮。

外观第一新:进气格栅的变化

第一次与红旗H5“对视”,其前脸进气格栅的变化就引起了我的注意,在经典的直瀑进气格栅基础上融入更多年轻化的设计元素,演变出叠扇式直瀑格栅,以中国最具标志性的格栅,凸显红旗H5国民之车的地位。

看五“新”红旗如何惊艳登场-图2

外观第二新:延展的机舱盖+后移的驾驶舱

可以说,红旗H5车身姿态的改变是非常成功的,设计感极强的机舱盖的台阶造型体现了红旗H5在设计上的稳重感,经过加长的机盖非常自然地延伸到了后移的驾驶舱上,整体展现出运动又不失优雅的延展型轮廓,这种动感的外观使整车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渗透着前冲的姿态,充满着年轻的激情与热血。

看五“新”红旗如何惊艳登场-图3

外观第三新:汇聚式车身曲线

红旗H5的汇聚式车身曲线可谓是整车最重要的造型元素,车身侧围的雕塑感强烈并延展向尾部,这种造型强化了车身姿态,看上去更加流畅、运动,其镀铬的侧边框造型源于中国古代兵器“钺”的形状,富有冲击力和力量感。

看五“新”红旗如何惊艳登场-图4

外观第四新:全新设计的尾部造型

新车尾部造型同样有特别之处,在保留稳重和成熟的红旗特征的同时将年轻时尚与运动风格完美结合,稍稍上扬的尾翼同样在展示其运动色彩。再加上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悬浮式设计的双边双出排气管,整体造型更加灵动,与尾部设计融为一体。

看五“新”红旗如何惊艳登场-图5

外观第五新:更加运动的大尺寸轮毂

红旗H5选用了哑光镀铬式R19大尺寸运动轮毂,彰显肌肉感,轮圈采用双五幅设计,并采用暗黑色涂装,视觉冲击力强,更为红旗H5注入了一丝野性与力量。

看五“新”红旗如何惊艳登场-图6

内饰升级 时尚舒适更惬意

红旗H5的蜕变当然不仅仅停留在外表,虽然展车的车门不能打开,但透过车窗,仍然能感受到H5内饰设计的年轻时尚感。无论是悬浮式的中控大屏、飞机操纵杆形状的挡把设计,还是简洁的中控台、平底的多功能方向盘,无不透露着时尚感和运动感。而横贯中控台的木质条带设计,则在时尚之外,又增添了几分豪华感。在内饰方面红旗也同样专注为车主设计打造一个时尚、舒适的驾乘空间。

看五“新”红旗如何惊艳登场-图7

如今,时尚年轻的潮流之风已经吹入了这个在国人心中占据特殊位置的车企,在新市场环境下,红旗有了更加注重现代、科技、时尚的新思路。

红旗H5的诞生就是红旗品牌转型发展的重要契机,在上海车展上的惊艳亮相更是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与讨论,相信大家对于“红旗品质”也有了崭新的思路,是更加年轻、更具时尚气息的好车。从H5开始,红旗也将全面铺开产品线, 以全新的思路和方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贴心的优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