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H5内置双液晶大屏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一汽红旗自2016年年底宣布独立运营后,2017年将迎来新车投放高峰,其中全新车型-红旗H5已于4月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红旗H5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基于B-Concept概念车打造,内饰除配备主流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外,还拥有彩色液晶仪表等多项科技配置。据悉,新车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一汽红旗H5内置双液晶大屏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图1

红旗新中型轿车-H5官图发布 科技配置丰富-图2

红旗H5外观保留了大部分B-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形状由六边形改成四边形。全新不规则样式的头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并在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两侧雾灯区域则设计为贯穿式风格。尾部整体偏向于Coupe造型的“溜背式”设计,而同为不规则样式的尾灯与头灯组相呼应。排气则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且排气尾口为矩形设计,彰显其运动风格。

红旗新中型轿车-H5官图发布 科技配置丰富-图3

红旗H5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台布局清晰,按键设置简洁,便于行车过程中的操作。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且两侧配有控制按键。仪表盘中央配备了彩色电子液晶屏幕,可显示车辆相关信息。而内饰最大亮点是中控面板装配了一块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幕,并集成蓝牙、导航、影音娱乐等实用功能。同时,还拥有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座椅通风等主流配置,科技感十足。

红旗新中型轿车-H5官图发布 科技配置丰富-图4

红旗H5预计将与H7共享1.8T、3.0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260Nm。而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