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0价格直降2000元 降价竞争指南者

北京40价格直降2000元 降价竞争指南者-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北京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北京汽车BJ40现车充足,时下购车优惠2000元。具体如下:

B-北京-北京汽车BJ4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北京汽车BJ40 40L 2.3T手动四驱环塔冠军版2017款 16.98 16.78 0.20 有现车询价
北京汽车BJ40 40L 2.3T自动四驱环塔冠军版2017款 17.98 17.78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北汽BJ40车型介绍

北京汽车  2.4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北京汽车BJ40的前脸造型采用竖条格栅,车门铰链外露、油箱盖外置、后备箱车门和后窗分体式打开设计等,看上去很有牧马人的味道。车辆的后车厢复合材料顶篷可以拆下来,带来更多野外驾驶乐趣。轮胎也采用标准的越野车款式,小轮圈搭配大轮胎,一切设计都为越野考虑。

北京汽车  2.4L 手动

内饰方面,BH40中控台上的旋钮或按键体积都较大,并且位置排列十分简洁醒目,便于驾驶员操作,中央出风口的风向调节板为可拆卸式,拆掉后,可放进正常体 积的听装饮料,享受激情越野的同时还能来上一罐冰镇饮料岂不快哉?仪表盘的设计也是力求简洁,但功能性上却不差分毫,中央的液晶显示屏可显示海拔、大气压 力、指南针、车内外温度、瞬时油耗、平均油耗、可续航里程等多项行车数据。

北京汽车  2.4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北京汽车BJ40搭载了专门为越野调教的2.4L成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217N?m,在1800rpm即可输出90%的峰值扭矩, 低扭强劲,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异形行星齿轮式后限滑差速器,尤其在低速四驱(L4)模式下,扭矩被放大2.5倍,可获得最大542N.m 的扭矩,可带领用户轻松自如的通过各种困难路面。

编辑点评:目前北京4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51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