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纯电动SUV将改款上市 续航达350km

EX系列北汽新能源推出的小型SUV,目前仅有一款EX260投放市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EX360的申报图。新车是北汽新能源EX系列的新增车型,外观与EX260基本保持一致。从产品命名规律来看,该车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可达350km。

北汽新能源纯电动SUV将改款上市 续航达350km-图1

北汽新能源EX将推升级版 续航预计可达360km-图2

外观方面,EX360与现款EX260基本保持一致,前格栅依然配有蓝色装饰条,并有两种(浅蓝/深蓝)备选。下保险杠带有大尺寸六边形进气口,底部配有银色防擦护板。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与EX260相同。

北汽新能源EX将推升级版 续航预计可达360km-图3

EX360还可选装三种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电动天窗以及侧气囊等。新车动力系统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的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00km/h。参考EX260(电机最大功率53kW,工信部续航里程为250km),EX360的电池组容量有望进一步提升,从而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预计可达350km)。(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