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系列现金优惠6.6万 促销力度竞争北京汽车BJ80

近日,网上车市小编收集了广州地区EX系列车系最新的经销商报价信息,目前共2个在售车款,最高优惠高达6.6万元,裸车售价12.69--13.69万元,详情见下表:

北汽新能源-EX系列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EX260乐活版2017款19.2912.696.6询价
EX260乐酷版2017款20.2913.696.6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2月05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汽新能源公司”)是由世界500强企业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并控股,联合北京工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设立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平台,是目前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占有率最大、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企业。目前,北汽新能源公司已形成辐射全国的产业布局,并与美国Atieva公司、德国西门子、韩国SK等著名企业开展了成功的合作,大大增强了技术实力和研发实力。

而与EX系列进行对比的北京汽车BJ80,广州地区最高优惠为0.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北京-北京汽车BJ80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2.3T自动建军90周年纪念版2017款31.831.750.05询价
2.8TDi手动豪华三门版2017款28.328.250.05询价
2.8TDi手动豪华五门版2017款28.828.750.05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2月05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28日,由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六家大型企业发起组成。致力于发展高端制造业,加快北京市汽车工业的优化升级,全面推进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的发展战略。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国内市场为基础,同时大力开拓国际市场;以基于萨博技术的自主品牌轿车和越野车为龙头,发展成为乘用车产品线齐全、产业链完整、企业结构和布局合理、管理高效、盈利能力强、具有核心竞争能力,自主品牌乘用车产品具有较大市场占有率的公司,成为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汽车公司。

目前EX系列、北京汽车BJ80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