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售价狂降60.2万元!雷克萨斯全新LS/LC上市

2017年,雷克萨斯凭借密集的产品投放和频繁的推广活动,在华收获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新年伊始,雷克萨斯丝毫没有放慢新品投放的节奏,持续丰富产品阵容,提升产品多样性。1月11日晚,旗舰级豪华轿车——全新雷克萨斯LS和旗舰级豪华GT轿跑——雷克萨斯LC正式上市,全新LS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88.8-128.8万元,LC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26.8-138.6万元。

雷克萨斯全新LS/LC上市88.8万起售/搭混动系统-图1

雷克萨斯全新LS/LC上市88.8万起售/搭混动系统-图2

雷克萨斯全新LS/LC上市88.8万起售/搭混动系统-图3

雷克萨斯全新LS/LC上市88.8万起售/搭混动系统-图4

雷克萨斯全新LS/LC上市 XX万起售/搭混动系统-图1

雷克萨斯全新LS/LC上市 XX万起售/搭混动系统-图2

雷克萨斯全新LS/LC上市 XX万起售/搭混动系统-图3

全新LS和LC外观均借鉴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更加前卫、年轻以及运动。内饰风格上,两款新车主打豪华与时尚,大量采用的真皮及翻毛皮材质,搭配出众的科技配置,衬托出豪华及舒适感的同时,又不失年轻氛围。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加入了混动系统,其中全新LS提供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3.5L多级混动系统两款动力选择,而全新LC全系仅提供3.5L多级混动系统

雷克萨斯全新LS

雷克萨斯全新LS/LC正式上市 售XX-XX万元-图1

雷克萨斯全新LS/LC正式上市 售XX-XX万元-图2

雷克萨斯全新LS/LC正式上市 售XX-XX万元-图3

雷克萨斯全新LS/LC正式上市 售XX-XX万元-图4

雷克萨斯全新LS/LC正式上市 售XX-XX万元-图5

雷克萨斯全新LS/LC正式上市 售XX-XX万元-图6

雷克萨斯全新LS/LC正式上市 售XX-XX万元-图7

雷克萨斯全新LS/LC正式上市 售XX-XX万元-图1

雷克萨斯全新LS基于GA-L豪华后驱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35*1900*1450mm,轴距3125mm。动力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3.5L多级混动系统,其中3.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34kW,峰值扭矩为380Nm。3.5L多级混动系统由3.5L发动机、电动机以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264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拥有标准、经济、舒适、自定义、纯电动、运动以及运动增强 7种(混动车型为6种)驾驶模式选择。此外,全新LS采用了新的闭合式空气悬架,可自动调节车身高度。

雷克萨斯LC

雷克萨斯全新LS/LC正式上市 售XX-XX万元-图2

雷克萨斯全新LS/LC正式上市 售XX-XX万元-图3

雷克萨斯全新LS/LC正式上市 售XX-XX万元-图4

雷克萨斯全新LS/LC上市 XX万起售/搭混动系统-图3

雷克萨斯全新LS/LC上市 XX万起售/搭混动系统-图4

雷克萨斯全新LS/LC上市 XX万起售/搭混动系统-图5

雷克萨斯全新LS/LC上市 XX万起售/搭混动系统-图6

雷克萨斯LC同样基于GA-L豪华后驱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0*1920*1345mm,轴距2870mm,车身整体由超高拉伸强度钢、高弹性钢、轻质高强度钢材、铝、碳纤维增强型聚合物以及增强复合玻璃纤维片状塑型组件构成,框架部件的粘合剂用量总长达到73米。动力搭载一台3.5L Dual VVT-I V6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64kW,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5s。(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1日 上海报道)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3.45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