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中国新“一把手”大竹仁 1月1日正式上任

一直奉行“精益化生产”和“年轮经营法则”的雷克萨斯今年在中国市场表现异常出色,前11月销量11.98万辆已超越去年总和。在2017年接近尾声之时,雷克萨斯中国将迎来决定企业未来发展的高层架构调整。网上车市获悉,曾任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规划营销部副部长一职的大竹仁将于2018年1月1日接替江积哲也出任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全面负责雷克萨斯在华发展规划、业务进展等工作。现任丰田金融副总经理一职的徐崙将接替郎立新出任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

雷克萨斯中国新“一把手”大竹仁 1月1日正式上任-图1

大竹仁曾就职于广汽丰田任销售本部规划营销部副部长,对中国市场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接替江积哲也后将成为雷克萨斯在华一把手,负责企业发展,重大项目决策等关键性工作。在中国工作逾十年的江积哲也将返回日本,调任丰田通商任职。今年,雷克萨斯在江积哲也的带领下,无论从市场还是品牌力等方面再次突破。全新品牌口号“领未见·探非凡”在中国的落地,揭开了品牌本土化的新篇章。

雷克萨斯中国新“一把手”大竹仁 1月1日正式上任-图3

雷克萨斯中国新“一把手”大竹仁 1月1日正式上任-图4

目前国产化已成为豪华品牌开拓国内市场的一大趋势,雷克萨斯主要竞争对手基本完成或步入国产化进程。雷克萨斯在中国始终保持进口销售策略竞争实力却毫不逊色,2016年首次迈进十万辆俱乐部后,今年品牌增长依旧。11月份,雷克萨斯销量12,896辆,创下单月在华销量历史新高。1-11月份,品牌累计销量已超去年销量总和。其中,主力宣传推广的智·混动车型表现出色,11月份共售3,886辆,占比稳定保持三成左右。(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0日 北京报道)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3.45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