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新车将于本周密集上市 7万元“超跑”带回家

每年年初,都是车企产品投放的高峰期。如今,2018年的第二个星期已经来临,本周又会有哪些重磅新品上市呢?网上车市梳理各大车企的新车规划后发现,1月8日-1月14日将有3款新车投放市场,且集中在1月11日,包括雷克萨斯旗下的LC、全新LS以及本田新款飞度。其中广汽本田经销商提供的信息显示,“GK5超跑”——新款飞度起售价仅为7.5万元。

3款新车将于下周密集上市 最低售价仅7.5万元-图1

3款新车将于下周密集上市 最低售价仅7.5万元-图1

广汽本田 新款飞度

预计售价:7.5万元起

3款新车将于下周密集上市 最低售价仅7.5万元-图2

3款新车将于下周密集上市 最低售价仅7.5万元-图3

飞度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两厢轿车,改款车型于去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增加了两款更加运动的潮跑版车型。外观方面,新款飞度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前脸的进气格栅内部融入镀铬饰条,雾灯区域的设计也更加运动。潮跑版车型使用了更加年轻的冰河银、鲜韵绿配色,还配备了电动天窗、换挡拨片、运动轮胎、排气管饰件、“SPORT”专属徽标等。

3款新车将于下周密集上市 最低售价仅7.5万元-图1

新款飞度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5MT、CVT变速箱。

雷克萨斯全新LS

预售价:90-130万元

3款新车将于下周密集上市 最低售价仅7.5万元-图1

3款新车将于下周密集上市 最低售价仅7.5万元-图5

LS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大型旗舰轿车,全新车型于去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方面借鉴了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整体造型变化可以用“脱胎换骨”形容。犀利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内部融入了几何元素,搭配两侧的“Z”字形LED大灯组,营造出概念车的既视感。此外,内饰方面也是全新LS的重点改造对象,环抱式中控台、线条设计元素、嵌入式液晶中控屏的加入,体现了不错的豪华感。

3款新车将于下周密集上市 最低售价仅7.5万元-图1

全新LS取消了4.6L、5.0L两款大排量发动机,换搭了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34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方面将匹配10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3.5L混动版车型。

雷克萨斯LC 

预售价:130-140万元

3款新车将于下周密集上市 最低售价仅7.5万元-图6

3款新车将于下周密集上市 最低售价仅7.5万元-图7

雷克萨斯LC是基于GA-L后驱平台打造的车型,定位高性能跑车。从低矮的车身、溜背式造型等可以看出,LC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了风阻因素。外观方面,新车仍然延续LF-FC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别致的灯组搭配大嘴进气格栅,颇为犀利。车身尾部设计颇为概念化,夸张的尾灯装饰、排气管的加入凸显出强烈的跑车气息。与外观相比,雷克萨斯LC的内饰表现就要“安静”多了,非对称式设计、中控液晶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基本就可以将其概括。

合资轿车仅售7.5万 3款新车将于本周密集上市-图1

在国内市场,雷克萨斯LC仅提供3.5L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达264kW,传动系统匹配复合变速系统,在E-CVT变速箱的基础上增加了4速自动变速器,可模拟出10个挡位,0-100km/h加速时间在5s以内。(网上车市 2018年1月8日 北京报道)

飞度
飞度 网友评分 : 3.54
参考价 : 8.1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