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与潜能 试驾路虎揽胜星脉 P380 首发限量版

相比通用公司早期的 CUE 系统,路虎的 InControl 无论显示精度还是控制灵敏度都很优秀,它的用户界面设计也非常合理,很少有需要多次触控才能完成的操作。另外,系统会默认通过物理开关实现一些快捷操作。比如冷车启动后,中控台两边的旋钮开关会自动切换到对座椅加热/通风和空调温度的控制。不过我的确在刚刚上手的时候觉得无所适从,但就像我们接触的智能手机一样,在经历了类似从按键式诺基亚手机切换到安卓或 iOS 系统的适应过程之后,想要找到需要的功能设置并不麻烦。但正如绝大多数电子系统一样,路虎的这套 InControl 并不那么稳定,在整整一周的试驾过程中,我经历了一次系统重启,座椅按摩功能也会在某个时刻突然开启。在一次洗车过后,倒车影像系统出现了滞后反应,跳帧显示的影像的确会影响到安全——如果你只能依赖倒车影像的话。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在行驶状态下进行操作,车辆的晃动可能会引发误操作,在某些时候,你会觉得 InControl 的触控屏幕过于敏感。

天赋与潜能 试驾路虎揽胜星脉 P380 首发限量版-图1

天赋与潜能 试驾路虎揽胜星脉 P380 首发限量版-图2

尽管没有官方文件证明,下一代卫士仍然极其可能放弃传统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转而采用类似揽胜、发现系列车型的承载式车身结构。这意味着这家曾经视传统为行动指南的制造商,将全面转向为用户提供以公路性能和舒适性为买点的豪华乘用车制造商。换句话说,工具车身份的越野路虎将被放弃。其实从上一代揽胜运动版发布,就不难看出路虎未来的行动路线,当然也无需质疑其 SVR 版本存在的合理性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