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倒计时3天!广汽传祺GM8预售18-27万元

GM8是广汽传祺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MPV车型,已于2017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GM8将于12月30日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8-27万元。GM8外观采用了广汽传祺家族式最新造型风格,内部选用2+2+3式座椅布局,动力提供2.0T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选择。

上市倒计时3天!广汽传祺GM8预售18-27万元-图1

上市倒计时3天!广汽传祺GM8预售18-27万元-图1

上市倒计时3天!广汽传祺GM8预售18-27万元-图2

上市倒计时3天!广汽传祺GM8预售18-27万元-图3

广汽传祺GM8前脸采用了四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大量运用了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与LED头灯组连为一体,有效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车身腰线从头灯组延伸至尾灯组,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运用线条勾勒出了层次分明的视觉效果,配备了贯穿式LED尾灯组,排气为双边双出式布局。此外,后排车窗采用了隐私玻璃,更好的保护了车内私密空间。

上市倒计时3天!广汽传祺GM8预售18-27万元-图1

上市倒计时3天!广汽传祺GM8预售18-27万元-图4

广汽传祺GM8内饰整体以黑/米配色为主,采用2+2+3的七座布局,并大量运用了皮革及软质材料包裹。方向盘为四辐多功能式,仪表盘中间配备了7英寸液晶显示行车电脑。中控台配备的10英寸嵌入式液晶多媒体屏,内部集成了倒车影像、车辆设置、手机互联、蓝牙电话、导航、音乐等多项实用功能。此外,主副驾座椅后还拥有后排娱乐系统,提升了后排乘客娱乐体验。

上市倒计时3天!广汽传祺GM8预售18-27万元-图2

上市倒计时3天!广汽传祺GM8预售18-27万元-图5

广汽传祺GM8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相比别克GL8,在车身宽度、高度上占据优势。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