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顺胜:组建海外工厂 广汽传祺将进入北美市场

近年来广汽传祺逐步走向国际舞台,目前已经在14个国家建立了自己的销售体系。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顺胜来到网上车市直播间,与主持人进行一番畅谈:“广汽传祺未来将进入北美市场。此外,广汽传祺伊朗、俄罗斯将建CDK工厂进行本地化组装生产,以此来保障在当地的持续发展。”

王顺胜:组件海外工厂 广汽传祺将进入北美市场-图1

王顺胜:组件海外工厂 广汽传祺将进入北美市场-图2

网上车市:广汽传祺在本次广州车展带来了哪些产品?

王顺胜:这次整个广汽集团以包馆形式参加这次广州车展。广汽传祺参展面积2380平米,一共带来了包括GM8、iSPACE内的十几款产品,其中大型MPV GM8全球首发。iSPACE则是广汽传祺与腾讯战略合作的概念车。既有全球首发的新车型也有概念车,这是广汽传祺本次车展的最大亮点。

网上车市:广汽传祺目前在海外市场的布局情况如何?

王顺胜:目前海外有14个国家全面导入了广汽传祺的全系车型,主要以中东国家为主。围绕“一带一路”战略,广汽传祺也在沿线国家做了一些市场布局。

王顺胜:组件海外工厂 广汽传祺将进入北美市场-图1

网上车市:广汽传祺2018年海外发展如何规划?

王顺胜:2018年之前广汽传祺一直在做海外发展的前期准备,目前销售渠道已经拓展到14个国家,未来还将进入发达地区北美市场。由于国家关税上涨,后续会在伊朗、俄罗斯市场建厂进行本地化组装生产,届时将为广汽传祺在当地的发展提供保障。2018年是广汽传祺快速发展的一年,市场整体架构也将重新梳理,想要在海外发展,必须要有平台和体系支撑。广汽传祺将成立一些海外公司,也会在一些重要的州建立办事机构,以此来承载广汽传祺的海外发展。这些海外分公司、CDK工厂等将形成一个体系,支撑广汽传祺在海外的持续发展。

王顺胜:组件海外工厂 广汽传祺将进入北美市场-图4

网上车市:北美车展主席罗德·艾伯茨对广汽传祺发出2018年北美车展的邀约,目前准备工作如何?

王顺胜:11月17日上午,北美车展主席罗德·艾伯茨来到广汽传祺活动现场,并做了演讲。之前广汽传祺已经参加过3届北美车展,这次也筹备了很久,明年1月份广汽传祺全新车型将登陆北美车展,包括一些新的概念车。这次也是广汽传祺参展规模最大的一次,占据1200平方的展台,筹备北美车展也是为进入北美市场提前做准备。

网上车市:广汽传祺未来如何塑造全球品牌形象?

王顺胜:广汽传祺是一个年轻的品牌,2010年首款车才开始上市。每年一个台阶,销量也在不断增长,复合增长率达到85%。品牌是个慢慢积累的过程,广汽传祺逐步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基础,包括出现国内一些大型的活动,赞助大型论坛,《变形金刚》电影的植入等,这是个多方位的塑造过程。自主品牌走向海外,走向国际化,需要有国际化的眼光、思维去思考。广汽传祺一直在规划这些东西,包括刚才提到的北美车展,前几天举办的迪拜车展,明年还将参加巴黎车展。品牌形象提升是一个系统工程,这些展览只是提升广汽传祺品牌形象的一种方式,广汽传祺还将在一些国家和地区举办公益活动等,以此来提升品牌形象。此外,广汽传祺还会和一些外国政府、比较大的外国媒体展开合作。(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