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秒破百!蔚来ES8纯电SUV补贴后售27.54万起

ES8是蔚来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定位于中大型纯电SUV,于今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12月16日,蔚来ES8正式上市。新车采用“2+3+2”的7座布局,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推出创始版和基准版两款配置车型,补贴前售价分别为54.8万、44.8万元。蔚来创始人、董事长李斌表示:按照2017年补贴标准,北京购买只需47.54万和37.54万元。如果采用电池租用方案则分别减价10万,月付1,280元,相当于27.54万元起。

蔚来ES8首款纯电SUV上市 补贴前售34.8万起-图1

蔚来ES8首款纯电SUV上市 补贴后售XX.XX万元-图2

蔚来ES8首款纯电SUV上市 补贴前售34.8万起-图1

4.4秒破百!蔚来ES8纯电SUV补贴后售27.54万起-图1

蔚来ES8首款纯电SUV上市 补贴后售XX.XX万元-图2

蔚来ES8首款纯电SUV上市 补贴后售XX.XX万元-图3

蔚来ES8首款纯电SUV上市 补贴后售XX.XX万元-图3

蔚来ES8首款纯电SUV上市 补贴后售XX.XX万元-图1

蔚来ES8首款纯电SUV上市 补贴后售XX.XX万元-图4

外观方面,蔚来ES8使用“X”型前脸设计,并配有大量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大灯组为分体式,采用全LED光源,上侧为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选用“心跳曲线”式LED尾灯,夜晚点亮时极具辨识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2*1962*1753mm,轴距达3010mm,高度与轴距超越特斯拉Model X

蔚来ES8首款纯电SUV上市 补贴后售XX.XX万元-图3

蔚来ES8首款纯电SUV上市 补贴后售XX.XX万元-图5

内饰方面,蔚来ES8配有10.4寸超大中控台触摸屏、8.8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新车大部分操作都集成在中控屏上,减少了诸多物理控制旋钮机构,并且运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此外,蔚来ES8取消传统车型副驾驶中控台的手套箱,将副驾驶座椅进行升级,支持前后滑动,并配有电动调节腿拖以及脚托,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性。

蔚来ES8首款纯电SUV上市 补贴前售34.8万起-图1

蔚来ES8首款纯电SUV上市 补贴前售34.8万起-图2

ES8由全铝合金车身和底盘打造,全系标配主动式空气悬挂,搭载前后双电机,每台电机最大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420Nm。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比特斯拉Model X(75D)快0.8秒,百公里时速到静止制动距离仅33.8m。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55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500km。

ES8配有容量为70kWh的三元锂电池,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慢充模式下,充满电则需8小时。此外,ES8电池系统采用了液冷恒温的技术,冬天快速升温,夏天高速控温,保证里程和动力输出的稳定性,其次在不影响第三排空间的前提下,ES8的风阻系数低至0.29,达到了空间、造型、续航里程的相对平衡。

蔚来汽车历史回顾

蔚来ES8首款纯电SUV上市 补贴后售XX.XX万元-图7

2014年11月,蔚来汽车由李斌、刘强东、李想、腾讯、高瓴资本、顺为资本等互联网企业与企业家联合发起创立,并获得淡马锡、百度资本、红杉、厚朴、联想集团、华平、TPG、GIC、IDG、愉悦资本等数十家知名机构投资。2015年6月,蔚来汽车赢得了Formula E年度车手总冠军;2016年11月,蔚来汽车品牌于伦敦正式发布,并亮相了全球最快电动超跑——EP9;2017年3月,蔚来又在北美发布了概念车——EVE;2017年4月,首款量产车——ES8于上海车展全球首秀。(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