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中级轿车睿骋CC预售价公布 9.5-14.5万

睿骋CC是长安汽车即将推出的一款中型轿车,基于最新的P3模块化平台打造。网上车市从长安官方获悉,睿骋CC现已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9.5-14.5万元。新车将于12月20日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上市后将竞争广汽传祺GA6

长安全新中级轿车睿骋CC预售价公布 9.5-14.5万-图1

长安全新中级轿车睿骋CC预售价公布 9.5-14万元-图2

长安全新中级轿车睿骋CC预售价公布 9.5-14万元-图3

长安全新中级轿车睿骋CC预售价公布 9.5-14万元-图4

长安全新中级轿车睿骋CC预售价公布 9.5-14.5万-图1

睿骋CC前脸造型较为凶悍,进气格栅为纺锤式造型,搭配鹰眼LED大灯,运动感十足。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风格,后排车窗向上微翘,搭配多辐式轮辋,营造出轿跑的即视感。车身尾部配备隐藏式排气管、“L”型LED尾灯组。

长安全新中级轿车睿骋CC预售价公布 9.5-14万元-图6

长安全新中级轿车睿骋CC预售价公布 9.5-14万元-图7

睿骋CC中控采用对称式设计,10.25英寸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成为整个内饰的点睛之笔。黑色加棕色的双拼配色以及细节处加入的镀铬饰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档次感。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等高端车型才有的配置在这款新车也可以看到。

长安全新中级轿车睿骋CC预售价公布 9.5-14万元-图8

长安全新中级轿车睿骋CC预售价公布 9.5-14万元-图9

睿骋CC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新车或匹配5MT和6A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广汽传祺GA6等车型,相比GA6 1.5T车型,在最大功率上占据一定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e爱丽舍 e爱丽舍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