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加速电气化 蒙迪欧插电混动明年一季度上市

目前福特汽车在华仅布局有新蒙迪欧2.0 HEV一款新能源车,未来福特将加速在华新能源车型的投放,计划在2025年底前实现在华销售的70%以上的车型都提供电气化动力选择。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区产品开发副总裁韦盛廷向网上车市表示:“广州车展上发布了福特第一款中国本土制造的插电混动车蒙迪欧PHEV,并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福特加速电气化 蒙迪欧插电混动明年一季度上市-图1

福特加速电气化 蒙迪欧插电混动明年一季度上市-图1

加速在华电气化

福特加速电气化 蒙迪欧插电混动明年一季度上市-图1

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新能源市场,福特此时正着眼于电动车的发展,计划在2025年底前实现在华销售的70%以上的车型都提供电气化动力选择。韦盛廷说道:“福特南京测试中心可以让开发团队更快速的进行设计、概念验证工作,加快产品迭代速度,更快速的学习中国市场需求变化和加快推出新车型的速度。”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一季度上市

福特加速电气化 蒙迪欧插电混动明年一季度上市-图2

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方面,长安福特于广州车展发布了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纯电续航里程达52km,并将在明年1季度上市。根据长安福特规划,随着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的推出,未来将陆续引入更多、更好的电气化产品,到2025年,旗下全部车型都将提供电动车版本。韦盛廷说:“长安福特的所有9款车型也将在2025年百分之百拥有电气化方案。”

组建全新合资公司 投产电动车

福特加速电气化 蒙迪欧插电混动明年一季度上市-图3

福特和众泰组建全新合资公司——众泰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新合资公司通过福特深厚的新能源技术底蕴,将为推出产品的技术提供支撑。获得相应法规批准之后,合资公司将通过新品牌推出一系列小型纯电动乘用车产品。对此韦盛廷表示,“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一系列的电动车,来满足中国不同消费者的选择。”

缩减成本 加大电气化投入

福特加速电气化 蒙迪欧插电混动明年一季度上市-图4

根据此前福特汽车规划,未来五年将削减930亿元人民币(140亿美元)成本,以提升利润。成本的削减主要分为两大方面,来自于材料采购费用和工程开发费用。到2022年,福特计划对未来内燃机支出削减三分之一,约为33.17亿元人民币(5亿美元),并把节省的资金用于扩大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开发。韦盛廷强调:“中国是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电动车市场,我们需要有更全面的市场战略和布局,来满足中国市场多方面的需求。”(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