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运动轿跑不一般 试驾全新名爵6 Trophy

说到名爵这个品牌,很多人都会给它赋予“来自英国的运动汽车品牌”这样的定义。没错,除了国内消费者相对熟悉的MG TF外,名爵在93年的历史长河中,带给世界众多经典的运动车型,包括著名的MG B。而名爵在经历了命运的跌宕起伏后,再次在今天焕然新生。而名爵今年也是风头正劲,除了名爵ZS外,最近被车迷疯狂追捧的全新名爵6,更是以百公里加速6.6秒以及百公里时速刹停距离36米,傲视同级。

这款运动轿跑不一般 试驾全新名爵6 Trophy-图1

之前我的同事也对全新名爵6进行了试驾体验,评价颇佳。这也吊足了我的胃口,期待能一睹其风采。终于盼来全新名爵6 Trophy版的赛道试驾体验机会,说实话,作为汽车编辑接触了那么多高性能车超跑,对于这样一款紧凑型轿车能如此期待它的操控表现,实属难得。废话就到这里,下面就展开我对全新名爵6 Trophy版的试驾感受。

这款运动轿跑不一般 试驾全新名爵6 Trophy-图1

这款运动轿跑不一般 试驾全新名爵6 Trophy-图3

这款运动轿跑不一般 试驾全新名爵6 Trophy-图4

这款运动轿跑不一般 试驾全新名爵6 Trophy-图5

这款运动轿跑不一般 试驾全新名爵6 Trophy-图6

这款运动轿跑不一般 试驾全新名爵6 Trophy-图7

这款运动轿跑不一般 试驾全新名爵6 Trophy-图8

这款运动轿跑不一般 试驾全新名爵6 Trophy-图9

可以看到上述我在对全新名爵6的驾驶体会中,用了大量的褒奖之辞。真的毫无夸张之意,试想一下它的售价,能超过它的操控表现的车还有哪些。动力表现应付日常绝对绰绰有余,偶尔激情一把也不会让你没有自信,日常通勤中在市区跟车行驶也很自如,是一款既可以开得爽,又能开得舒服的车。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