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销量突破10万辆 提前1.5月完成目标

广汽三菱销量突破10万辆 提前1.5月完成目标-图1

今年是广汽三菱成立五周年,也是广汽三菱换挡提速的一年。今年1-10月,广汽三菱销量同比增幅129%,并提前1.5个月完成10万台销售目标。11月22日,在广汽三菱经营情况调研会议上,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充分肯定了广汽三菱今年取得的成绩,并以“三超”——即“超计划、超去年、超同行”进行了高度评价和总结。

广汽三菱销量突破10万辆 提前1.5月完成目标-图2

目前,广汽三菱在华已经初步形成完善的SUV产品矩阵,日系四驱NO.1——欧蓝德的热销带动了同门劲炫、劲畅帕杰罗,形成了“四驾马车”并驾齐驱的格局。广汽三菱今年10月实现销售12,730台,同比增长高达99%,创年度单月销售新高,2017年1-10月,广汽三菱累计销量同比增长达129%,成为广汽集团内部增长最快的投资企业。同时,广汽三菱提前1.5个月完成10万台销售目标,傲视同侪。此外,广汽三菱在营销推广与渠道建设上持续发力,企业品牌形象通过《歌手》《让世界听见》等营销方式深入人心。

广汽三菱销量突破10万辆 提前1.5月完成目标-图3

良好表现离不开股东方高度重视与支持。今年1月,以三菱汽车首席运营官特雷弗•曼恩的来访为开端, 2月和10月,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与三菱汽车会长卡洛斯•戈恩两度交流会晤。10月,三菱汽车CEO益子修、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分别带队出席广汽三菱五周年总结大会。此后,卡洛斯•戈恩和曾庆洪访问广汽三菱,举行高峰会谈,对广汽三菱5年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为广汽三菱的未来发展确立了行动纲领。广汽三菱迎来股东方合作的黄金期,正开启后合资时代的新典范。

 在品质方面,广汽三菱传承股东方对品质的严苛要求,在整车量产初期,就实现了整车质检“零缺陷、零扣分”,这也带来了广汽三菱在业界和消费者中优秀的口碑。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广汽三菱以100分的评分位列日系三甲,表现突出;在紧凑型SUV新车质量排名中,劲炫更以99分的优异成绩名列日系第一。品牌产品矩阵日益完善,欧蓝德、劲炫、帕杰罗“一门三杰”让广汽三菱获得了市场与口碑的双赢。 “销量王牌”欧蓝德,凭借“2047”(20万以内四驱七座城市SUV)”的产品优势,稳居日系四驱SUV 销量NO.1。

广汽三菱销量突破10万辆 提前1.5月完成目标-图4

冯兴亚指出,在未来广汽集团的“十四五”战略规划中,广汽三菱将成为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的增长点。2018年,广汽三菱将延续2017年的发展势头,设立更高的挑战目标。同时,广汽三菱也将加快产品导入的速度,继续贯彻“五年十款新车”计划,未来将在五年内逐步推出五款新车。具体到2018年的规划,在广州车展上,广汽三菱执行副总张跃赛表示,2018年广汽三菱将按年轻化的方向塑造品牌,以新能源、车联网为技术突破点,全力打造“三个一工程”。第一,建设一个世界级水准的发动机工厂。根据规划,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正式投产,一期年产能15万台。第二,导入至少一款全新车型,广汽三菱明年有望推出轿跑SUV—Eclipse Cross和插电混动SUV欧蓝德PHEV。第三,今年年底,广汽三菱4S预计达到300家,明年将新增100家销售网点。

 随着广汽三菱销量驶入快车道,股东双方合作日益密切,以及产品投入进入频密期,我们有理由相信,广汽三菱在未来五年将以更快的加速度角逐中国汽车市场。(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3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